2007.12.31讓我來寫個流水帳

AM8:58
不到九點,我就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男生說:蔡小姐,我是快遞,妳在家嗎,那我兩分鐘後過去...
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只想著這是不是哪個熟朋友的惡作劇電話
一方面慶幸自己其實早就清醒了只是還想賴在床上...

兩分鐘後,我家門鈴響了...

快遞給我一個超大的硬紙袋,其實我早就想到會是誰
打開來一看~~
哈哈哈~~真的是...一張卡片...
打開來滿滿的字,果然,在馬祖當兵很閒的吧XD
不過很久沒有收到卡片了,同學間往來常常都是MSN之類的,也很少手寫些什麼東西了
突然間看到熟悉的字跡~那一瞬間的懷念真的會讓我鼻酸

而且~是我笑點變低嗎,我怎麼看了卡片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高廖寶貝真是太感激你了~~
愛你唷~啾

2007年的最後一天,早晨,跟媽媽出門辦了點事
又繞去中醫給人推拿
每次我去都會被投注高度的同情
因為醫生都會跟我說:壓力很大齁~~晚上睡不好齁~~胃常不舒服齁~~~

我還小啊~~~>"<

因為這陣子落枕,推拿完後我還問了推拿師能不能去運動

得到推拿師同意後,我又去公園跑步

今天是第三天
我去公園跑步的第三天
雖然每一次都跑跑停停,但一天也可以跑個800公尺吧
不能說很好了,但對我而言是長足的進步

我過去,不能說不喜歡跑步,應該說超討厭跑步的
因為我的耐力不足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長跑的人
可是星期六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興頭起,就是很想要去公園跑步
沒想到可以唯持到第三天

我很開心,在2007年的最後,我的生命有了突破

跑步,就像林義傑說的一樣,是一種自我對話自我認識的過程
所以雖然過程中,我一直聽著音樂,但在每一次停下來用走的,或繼續跑下去的掙扎點
以及現在就回家,或再跑一圈把它跑完的掙扎點
我都扎扎實實地聽見了自己的聲音

那就是: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那也是我在2007年,遇到很多很多別人想不到的關卡時
我不停鼓勵自己的話語

一個人面對陌生工作的難題
一個人面對奇怪上司的逼迫
在自我與聽從,好與壞之間掙扎
一個人飛到香港出差
一個人訪問宏恩
一個人拍攝
.............................
...........................

很多很多,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因為我還有衝勁,所以我選擇不要放棄

當然也很感謝在這個生命的交叉點,有許多的朋友如天使般降臨在我的每一個傷心片刻

2007年將要結束,今天很冷,聽說台北要下降到七度
但我一點都不怕,反而有種興奮的暖呼呼

我回頭看著2007,像一條畫滿刻度的長路
很開心,在2007年初給自己的挑戰,我都辦到了

1.訪問了宏恩
2.認真的做了節目
3.片子開拍

還真的是很神奇的,在年尾的這一小段,我竟然都做到了,做齊了

感謝天父的宏恩

謝謝每一位預祝我生日快樂,及請我吃飯,及送我禮物的好朋友們

謝謝
2008年我們舉杯邀明月,繼續互相關照了

2007年的最後一天,雖然只有我跟我媽
但我渡過了一個充實輕鬆也愉快的一天

晚上要跟一群好朋友去美麗華跨年
這群朋友也是2007年最大的收獲跟恩典

剛剛午睡睡醒的時候,我突然感受到
這一切生命的分裂與錘鍊
無非是要我更多的走出我的生命

走出來,我聽見一個聲音說

所以,好像有一點點懂得生命在教我們什麼了

「我必與你同在」

2007年的最後一刻,會是快樂的
2008年的開始,勢必也是快樂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弟弟生日快樂
長了一歲,要長腦啊,小鬼!!!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