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了吧,還是更久...?!

這段時間就是忙,忙忙忙...還是忙!!
不光是公事,也有許多私人的情緒找我做窗口。

除了我親愛的節目夥伴IZ離職、我跟著改變工作及生活方式,上頭一個指令下來,我急著尋找新搭檔,終至IZ全身而退......

兩個月,從煩到失眠,到,累到已經沒那個失眠的能耐了......

想一想,死不得...喔不...我是說,這兩個月來,想一想,真的挺有趣的...


今天早禱的時候頭兒很自以為的為了這次IZ的事做了一番總結,我也很自以為地對號入座,終至被一刀一刀刺得傷痕累累。

那一刻,很想大哭。

很想大哭著控訴著這一切到底有誰瞭解了多少?! 妳們這些自以為被捲入的人,其實才踏不進這暴風圈半分!! 妳們除了看看熱鬧,賣弄一些微不足道的同情之外,有誰真正在這事上做了些什麼又承擔了什麼?!

關我鬼事,我只想說,真的踏馬的關我鬼事啊這一切!!

可是從頭到尾,這六個人,有的帶著命令之姿,有人帶著人情的壓力,猛往我這個勢單力薄的人丟情緒。我天殺的一丁點都不想要成為所謂的傳聲筒,可是我卻還是做了,拜託請不要發我好人卡,我真的很不想承認我這次真的著著實實地當了一回爛好人!!

我欠你們的,對,我就當我欠你們的。

可是我到底欠你們什麼啊?!!!

用「食君之祿,擔君之憂」來形容,這一切也還不夠格啊。

現在卻把這一切的混亂都歸咎到我身上?! 別玩我了啊~大佬~!!

我就像是谷底的那個可憐蟲,站在高處的六個人對著我猛丟石頭,丟完之後才說這是什麼爛遊戲啊,不好玩,都是底下那個欠石頭砸的人害的,叫她給我們一個交待......

送你去吃會腎衰竭的寶路啦!!!!!

天知道在這一切的過程當中,我林林總總勸過多少人,請他們自己去當面對質,這種場面我實在handle不了,真的不要來煩我了我不想聽。

可是那些人只是撇撇嘴,然後巴著我繼續把我當年輕又好用的垃圾桶。

再補一句OO你個大XX (感謝教官璇貢獻這句經典名罵,真是他X的有夠好用的啦!!)


好吧,總之,今天一切都以溫和的方式講開了,姐姐我開心了,此後一切都不跟你們計較了。

然後,不用麻煩了,我不會修電腦也不會騎車送宵夜,所以我不想再當好人了。


「小心駛得萬年船」是我跟IZ成為搭檔之後,IZ最常告戒我的一句話。過去我總是不放在心上,因為一切有他擋在前面嘛。
可是「小心駛得萬年船」的IZ,終至還是落得被我笑說「好傻好天真」。

後來想想,我也實在是「好傻好天真」啊。

總之,跟幾個真正的朋友共勉之,在快要踏進「好傻好天真」的圈圈裡之前呢,我們也要彼此提醒。


畢竟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兩次的是驢子啊!!


不過,事情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我真希望這一切快點直接落幕吧。拜託~


最近實在是又忙又累到有一點錯亂了。

星期一的時候一直覺得是星期四,明明才放過周末假期,又好想要放假啊!!
星期二的時候覺得很像是星期五。

今天卻覺得是星期二,還被CC文笑...可惡...


我也好想要有一點時間發個呆啊,可是每天每天都是不能靜下來,因為一靜下來就會忘了該做些什麼正事。

我也好想要過個音樂還是上傳節目的時候偷翻幾頁書啊~

這星期大概又不太能好好休息了~~


我真的可以罵髒話嗎?!


我好想要放假啊~~~~~~~~~~~~~~~~~~~~~~~




喔對,我星期五會照超音波,是心臟的不是胎兒的......祝我一切都好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