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跟IZ說過,他的話語有一種力量。

心煩意亂的時候,所有人都告訴我放下、要禱告,總是讓我亂上加亂、讓我覺得真不受用;可是只有他告訴我放下、要禱告的時候,我的心能夠真正的進入一種平和。

前陣子他低潮的時候,他說他向上帝求,希望上帝每天都可以給他一個鼓勵。而上帝也真的垂聽了他的禱告。


這陣子我的心情也是起起伏伏,煩著一些連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自處的事情,這幾天總算是什麼都放手什麼都不管什麼都順其自然。有時候不經意想起還是會煩,但至少不像之前那樣徹頭徹尾地煩。

於是我開始向上帝求,我也好想要每一天都有鼓勵存在在我的生活當中。可是我有一點貪心,我說我希望每天有兩個鼓勵。


從前晚開始我好很多了,所以昨天真的開始遇見了鼓勵,而且不多不少剛好是兩個,這兩個人的鼓勵給了我好多正向的勇氣,打開了我有點鑽牛角尖的心結,我被鼓勵著,眼淚都差點掉下來。

今天更妙,經歷了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大大小小堆堆疊疊,每經歷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就把它記起來,整個大半天我看見數字一直往上加,剛剛我發現在MSN上寫著的是8個鼓勵,讓我覺得我好像回到童年累積獎卡的那段時光。


可是我覺得很棒,才知道鼓勵原來是多要會多得,而天地的主宰從來不會給少。

也主要是心情好了思慮清了,才有多餘的感受力去體會這個世界。


想來我的確庸俗又平凡,尤其是下班時在大雨中趕回家的那段路上,我混在人群裡撐著傘依舊被雨打得一身濕。

那一時刻我覺得我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唯一可誇的是還好我有許多天使圍繞在我身邊,給我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