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8
我大概可以把這個日子記得挺清楚,因為這一天剛好是12月過一半。

前陣子我很想要去耳骨上穿一個洞,這是還蠻妙的一件事,因為在這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認為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穿耳洞,更何況是穿在耳骨上。

不過想穿的意念就來得那麼強烈,我決定,這是我送給自己25歲的禮物。過去我怕穿在耳骨上,主要是我認為很痛,照理來說也是會比打在耳垂上痛,而且要是發炎很麻煩,怕耳朵爛掉。可是現在我要25歲了,我覺得我應該要有一點不一樣,至少該有一點突破,這不是藉口,I mean,我是很認真的把它當成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於是某晚我就撥了一通電話給崡子,決定隔天要去穿耳洞。

這大概也不是衝動,因為我沒有後悔。

可能是時候到了吧,於是我上網做了點功課,找到了西門町的老頭,我必須要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沒有存在感的一次穿耳洞過程,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在針堵在耳殼上的時候,有一點刺刺的,他叫我深呼吸,我一口氣還沒吸飽,他就給我穿過去了,然後,一點感覺也沒有,包括後來把耳環帶進去,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一直在等它退麻藥之類的,可是三個星期過去,除了某幾晚我睡得不好有壓到它就會有點痛之外,這三個星期我幾乎每天長時間帶著耳機做節目,它還真的是不痛!!

這真是有史以來我遇過最不合理的事!!

在25歲的前半個月,我從我的耳洞上學到了一件事,有時眼見不為真,智慧判斷也不見得能成理。

好笑的是,雖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穿完後我要站起來的時候,竟然腿軟了......在拿錢給老頭的時候手還一直抖......

不痛雖不痛,不過這個耳針真的有貴到,只是賺到一個不痛,似乎算划得來!!

回上一層(熱鍵:b)


在聖誕節前夕,我選了一顆星,希望那顆指引的星能落到我的身上,為我帶來聖嬰降臨的平靜及幸運。
一方面,做為我25歲的生日禮物,我期許我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能夠成為一顆星。

like a star , to be a star



現在想想,大概是我提早把自己趕進25歲的行列吧......囧,那我不就誤會胡阿景跟Vinper了......




話說今天,是我生日的前兩天。

一大早我的桌上就躺了一份禮物,哎唷天啊,是親愛的michelle送我的大禮,是我一直想要買到辦公室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她說她無法綁架人來給我做生日禮物,只好送這個,可是這是我一直想要買的啊,想買好久好久,還進店裡看過它的樣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就是沒有一個衝動買下來,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上帝跟michelle套好招的,妳們好有梗啊!!

過了不久,主任也跑來送我一份禮物,真的讓我覺得,嗚嗚嗚,是要我哭嗎,大家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可是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是鐵打的吧,就是感動過了頭反而被眼淚遺棄。

到了下午,nini傳了一個mp3檔給我,我一下子就收下來了,可是不敢打開,因為那個檔名好聳動啊!!大家真的好有心唷!!我邊聽邊大叫,沒想到裡面有這麼多朋友的祝福,真的嚇壞我了,平常看大家都一副默默的樣子,經過我身邊也沒有笑得特別詭異,可是竟然私底下錄了這麼驚喜的東西給我,都沒人告訴我,連個影子都嗅不出來,你們真的超能忍的啦!!

還有貼心的nini也是讓我超驚喜的!!她送我的大禮也是我剛好前陣子一個動念想要買,可是這個念頭轉瞬即逝,今天打開禮物的時候我真的又說不出話來,這是什麼情形,大家都在我的房間裝針孔嗎?!還是每晚都把我的夢話錄下來?!為什麼大家好像都這麼命中紅心的瞭解我!!

更有趣的是,蠻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的孟奇,今天突然跑來問我說我們節目有沒有jingle,想不想要他來做一個?
我很確定他應該是不知道再過兩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我想他真的挺忙的,今天竟突然有空跑來跟我小聊一下,也真的是讓我覺得好窩心。


老規矩,照片過幾天才能補上,其實我這些日子依舊忙,只能打打文字做些紀錄。


今天是我24歲的倒數第2天了,我感謝神讓我擁有這麼多重視我的好朋友,我感謝神差這麼多的天使來愛我,也許我真的不擅面對這樣的場面,可是我的心裡有難說出口的激動。

I love you Lord , I love you all my dear friends.



給我一點時間好了,如果這一次是個還不錯的創作,我希望我可以寫一首歌來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I do truly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