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pic @  Manila  by瑞比特)

watch my steps,and i know
you keep watching my steps at the same time
i feel nice  :)



最近在想,是不是生命中很多的狀態,都會有一個quota?

好比說睡眠,如果總是睡太少,那麼該睡不睡的quota一但用完之後,是不是很快就會進入長眠?

好比說快樂,如果過去生活太爽,那麼快樂的quota一但用完之後,是不是囂張沒有落魄久,驕兵必敗?

好比說勇氣,如果過去總是貪生怕死、擔左顧右,而怯懦的quota一但用完之後,那是不是就是勇氣的開始???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這些天胸口揣著的確實是這種感受。


想必是過去總是受到太多環境的牽制及內心的拉扯,總是把別人的想法及感受及要求放在第一位,久而久之養成了凡事第一步是先往後退一步的習慣。

但這一次,心裡很平和,沒有太多過去常出現的負面的牽掛,也許是時間到了, it's my turn!

昨晚我坐在陽台邊,望著月亮細細地想著,也許是軟弱的quota用光了,所以這一次,我選擇了一個另類的休息方式。


頭一次,不怕得如此坦然沒有顧慮。


謝謝幾個好朋友,多看多觀察多說多聽多吸收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但你知道一切只是中繼,不是終站。我25歲,已不能算太年輕,儘管嫩,也看穿了一些什麼、有點累。目前,想把要做的事先擱著,只想要做想做的事。

一個朋友msn的暱稱上寫著:「如果到六十歲時,我想到一件事還會微笑十秒鐘,那麼我花一年來做這件事都值得。」


讓我摸一下心裡的藏寶盒。


謝謝家人,我很開心我們能這麼理性又快樂的討論這件事,讓我們共同成長,找到更進步的生活方式。

謝謝nini,她真的是一個好貼心又好重要的朋友!!總是能在我還在釐清階段的時候,很快地給我受用且我怎麼都想不到的寶貴意見,並且告訴我我做得到,她相信我。


信任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後來發現天生喜歡挑戰,有意無意或者被逼,得要投入一件自己根本不覺得能勝任的事,在裡面攪啊攪啊攪啊,好多日子之後回過頭來看,才發現這一路已經走到這裡,

始,終。


最近在定型,越來越多情緒反應跟過去的習慣背道而馳,好像舊我真的不見了!!而新的我呢,好像連自己都捨不得輕易放開,就像終於選到一首不錯而且可以越聽越嗨的歌,然後就忍不住把mp3鎖鍵鎖起來。


被擺在某條路上,方向鎖定。


我ok

有玩夠玩膩玩累了但我知道還沒玩完,

我習慣,把手中的牌都打光之後,

下一局,才會接著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