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就是悶

怎.麼.會.這.樣




今天工作也沒有特別發生什麼慘劇
但是竟然就是悶...

悶的時候最忌有人在旁邊嘴賤嗆聲
讓我整個火就熊熊燃燒起來了...

悶啊~見鬼~~

除了Diyang說大會合的照片上傳好可以去看,我很開心的喔耶了一聲之後

整個就是悶啊~~

讓我忍不住跟王Iz說,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去部落...


剛剛看了大會合的照片,心裡一方面很想念部落
可是看著看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竟退卻了...

我好像...又不敢去部落了...

熟悉的朋友,完全陌生的部落,我該怎麼去面對??
越期望又越失望...

看著他們的笑容
我突然間怕了,把相簿關掉...


前兩天還可以笑著跟大頭妹說,我確定不去大會師了...

可是剛剛在板上看到伍豐說那天宏恩會帶大家玩遊戲...

我整個就...

好不容易把火踩熄,卻在這個時候被澆了汽油

悶啊我...



黃品源又出專輯了...

每次看到他,我就會想起很久很久之前喜歡過一個長得很像黃品源的學弟...

那時候的我是怎麼了.....................

悶啊...



到底!!!!!

我明天一定要穿裙子上班!!!!!!!(怒)

             ↑
好無力的"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