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 tokyo by 瑞比特)

after drying tears
the broad view can be taken



如果不是一種念頭,我不會突然間開始思考,我的未來,縱然有再多想法跟規劃,但支撐得起我的夢想嗎?

如果不是一種念頭,我不會突然間跟阿湯哥聊起廣播圈的種種,直接證實了我的觀察與想法。

如果不是一種念頭,我不會突然間問起你還好嗎?


知道你過得好,就很好。

你變了,也不變,你說是變得更快樂更積極,我好為你開心。

雖然我們都知道什麼才是我們生命裡最重要的一塊,但是還好你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憂憂愁愁的你。

很開心你說你跟上帝更親密、也領受了更多恩典,感謝主,他從來都沒有遺忘我們。

你說我也變了。

我又驚又喜,笑了,心裡明白你懂我,但我深知有些什麼始終沒變過。


是個夢想實現的地方吧?!

我相信你說的話!!


謝謝你肯定我,你說我一定可以,你見多識廣,你的認可對我來說是份好大的力量。

是你說,因為我們有上帝,所以我們一定可以。


謝謝你為我畫藍圖。

這一次終於不用是我辛辛苦苦畫著虛幻的藍圖,以為努力做就能達成。

我還未夠班,小螞蟻要滾大石頭,那騙不了人。

但你的斬釘截鐵,讓這陣子總不斷在砍掉重練的我,感覺好很多。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都謝謝你在這時候,義無反顧給我一個favor。


你說不謝,妳是我最愛的aping哦。

那真的,真的真的很窩心。

你總是直接又單純,才沒心機地讓自己傷痕累累。

那一年,雖然回頭想想好傻,其實沒必要,但我仍不後悔那段歲月中義無反顧地義氣相挺,雖然最後連我也受了重傷,但也因此才粹煉了這份最真誠的友誼。


謝謝你信任我,當年第一個告訴我那個秘密。


我也想念那些吃吃喝喝的日子,聊聊是非,吐吐苦水。


等你回來再一起聚聚。



這一次我不猶豫、不考慮,順著你的督促我會盡力,但平常心。


 
幫我禱告。



也謝謝伍佰,你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nini有你這個朋友,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