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雲湧。

我當然有我的欣然接受與不願面對。

當我快要hold不住的時候,就會想起那一次,你說:hold住!! 

hold住!!

你的聲音一直迴盪在我腦海......



當漩渦逐漸平靜之後,

發現,原來我可以做得到,hold住。


很想給自己拍拍手,

一轉頭,才恍悟

一直以來,是你教我看見了原來人生有這麼多的生活美學,

而我還在,慢慢學習著。 

雖然只是ing,但至少,已經離 0 遠了一些。


謝謝。 


這一次我終於學會了

hold。

也許像安安在沒麻醉的狀況下把鋼釘從骨頭裡拔出來一樣,

他說:很痛!!


可是,一下子就過了......

希望我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