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一下」在跳舞的時候老師常常這樣說,

意思是,記憶一下剛剛學到的段落。


記憶 也是如此,

一個段落,一個點,馬克馬克。


莫名超想念這首歌,在這重病的時刻,

身體發燒著,帶來嗜睡的狀態,

只想要舒舒服服的 衝刺,


於是打開樂音,總有點什麼,

時空錯置的恍惚,


又是一個星期四,歐時間過的好快,

不是嗎?


一個星期前的,這個,同樣也是星期四,的夜晚,

我們在這首歌的清涼中,忘卻了酷暑的炎熱,


於是,星期四之歌,


原來是記憶被馬克了,


我的記憶時常被馬克的,

我的身體時常被馬克的,

我的味覺時常被馬克的,

我的嗅覺時常被馬克的,

我的聽覺時常被馬克的,

.........
.........
...


總被輕甜鎖住的一個人,

總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