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自信女孩的告白。


hey~我說我沒自信,

妳嚇壞了妳說,

看不出來,

妳以為我有明亮開朗的內在,


我說,

不,

在沒有人知道的時候,

噓~~


其實我是個沒有自信的女孩,




如果,

就當我眼淚多,

我從來沒有想過,以眼淚做為武器之一種,

更遑論以眼淚來博取,

情感,


如果,我不小心,那

就真的只是不小心,


謝謝那些心疼,

我覺得,朋友很真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知道那些不捨,以及

為我好,


但是,

我本將心比明月,何懼明月照溝渠。


最近迷上了這句話,當然又被我擅改過,


因為我不喜歡"奈何明月照溝渠"這種無意義的哀嘆,


既然,把心打開了,

那就也不害怕,受傷,


我如此真誠,我不怕命運笑我癡傻,

這一路會走到哪兒,


最終明月照溝渠,

也就不怪,明月,層次如此之低地只照向溝渠,


這都是選擇,


選擇有很多種,


因而也就從中窺探到許多荒謬乖誕,


說一個小故事,有緣妳會看得到,


我跟AJ今天辯論了好多,

我認可他的所有"結論",甚而可說他的結論與我的理念相同,

但是,間中的過程行動,他批評我、我不能接受他的邏輯,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好多,

有一點開心是,上帝又讓我多體會了一個人種,歸類在:

我們理念相同但我們的生活絕對無法交錯,


但有相當程度的難過在,

原來這大千世界裡,有著,雖存著相同理念之人,

但我們,將過著無法交錯的生活,


如此,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當然我們仍可稱為不錯的朋友,

只是,很難,

相懂。


一如與妳,我們前半生接觸的世界不同,

我們個性不同,

趴的一瞬間交集了,交心了,深談了,我捉摸妳妳捉摸我,

都很好,



可是,

我本將心比明月,

就不怕

明月照溝渠,



我懂妳的憂心,

也讓妳懂,我的坦然,


我仍是個BIG DREAMER

我會好好過,


這不也就是,

勇敢去追求,勇敢去承擔的

一種落實?!


這就是生活,

我絕對認可AJ的,生活就是行動,

而我,

一直如此活著,


努力地,逐夢踏實。


不讓浮華,

淹沒我、吞吃我、擄掠我,



我相信我的理想國,


我只是沒自信而已,但我相信,

上帝已經在透過許多事件,

扭我這一點,


我願歡天喜地邀請妳,一同參與我的成長,


所以這只是一個沒自信的女孩的告白,


不是自白,因為觀眾只有一個,

妳,

我的告白,帶著,不小心掉淚嚇到妳的,抱歉,



妳知道我最近就沒什麼好說,只是個爛透了的水龍頭,

一不小心眼淚用噴的話,

請原諒我,

不是故意,

賣弄



但開心,有妳這個好朋友,

讓我看到,另一個世界,


生日快樂,雖然,

大中午的來一杯有一點嚇到我,

但是,

妳酒喝得比我重,

值得竊喜,


最近覺得命運最善待我的一點,就是,

我的酒量變超差,並且,一聞到酒精的味道就想吐,

但是,


今天這一杯我仍很開心,



什麼時候有機會來個一杯倒的金帶米勒紅酒趴,


我此生最大的願望是一杯倒,


那太快樂了!!



然後,

為什麼這一篇風格如此不一樣,


很簡單,


因為我醉得可以了,


not for happiness 

but for sleep


人總有千百種理由,

沒有一種比,

好好睡

來得重要,



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