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真的很累,星期六的時候整個就是疲於奔命
在最熱的時候,因為想要買鞋子,所以跑去逛了一個很虛的特賣會場
又衝去紀錄片協會聽課
然後又飆去台大捐血,五點下班真的很可憐,連捐血車都關門
只好挑周末去擠在已經快要爆炸的行程裡

這一次捐血,真的有一點虛了,針才插下去而已我又覺得心臟開始不舒服
可是這次針才插下去啊,就開始又有一種坐自由落體的感覺...
重點是...針插下去的時候血還有一點流出來...
護士小姐還幫我擦...歐...真的快昏倒...

而且我血流很快,一直可以感受到血啵啵啵啵...流到管子裡的感覺(不騙你,管子真的在波動)
車上放的黑人的宣導短片真是一點也無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只好拿出手機來把玩...(真的也是沒什麼好把玩的)
幸好我捐得快...坐了快十分鐘的自由落體也真是刺激夠本了...

後來又飆回去練舞

其實每一次要練舞之前我感覺都很差
因為這一天都不曉得會被誰放鴿子
尤其是前兩三周幾乎都是one  by  one的教舞...
讓我深深感到無力,有種前幾年夏令營之前教舞的惡夢又回來了
就是我只有一個人,但共同練舞的朋友有很多,大家就很喜歡跟我另外約時間
我的時間就是這樣被瓜分掉的心裡不平衡
讓我每次去練舞的路上脾氣都有點差

可是這次練舞,大家倒準時得很,還一直叫我不要跳一跳噴血(因為我把繃帶拆了)
這一天又學得超快,簡直就把一個月份的舞都練完了嘛
讓我整個大心

所以也顧不得整天在太陽下曝曬的勞累,加上一整天只吃了一包薯條...(整個麥香魚都沒時間吃啊,是在忙什麼...)
然後很虛的捐完血後又跳了兩個多小時的舞,之後

為了讓大家在短暫的練舞時光後還可以繼續在家練習
我拍了一段很虛又很狼狽的練舞的帶子...



後來被我弟罵,該用力的地方都沒用力...(你老姐跳到快過世了你還這樣說...)
賣口更狠,還說像小朋友跳舞...(這我就沒話講了...對賣口來講我確實是小朋友啦:p)
不過可欣很好心地還說我這樣看起來有變高的錯覺耶,還說我很適合這種裝扮^^(可欣我太愛妳了)
重點
迷彩褲真的是好物啦,帥氣得不得了~:p

不過重點是字幕啊,哈,我用movie  maker上的啦
傳完檔後整個很想上字幕啊,很多對話經典到不能被埋沒啊
於是星期日晚上就自己在那邊上字幕上得很開心
聽說果效方面不錯,笑點部份
一把蠢啊,我弟說白癡爆了,叫我拿去放在youtube上
重點是我不會放啊哈哈哈哈哈,省了啦~

就是給大家笑一下啦,裡面的舞步是看安迪分享的影片一步一步學來的
安迪分享的影片裡沒有的舞步就是自己編的...希望效果還不錯啦

大家包含嚕~重點是字幕啦~哈


所以星期六整個很累,練完舞之後本來想要買鞋子
但是逛一逛發現我整個人從腳軟上頭,暈得咧,都快秒倒了
就趕快回家了...

星期日更慘,沒睡飽眼睛腫到一個不行,還去教小朋友帶動跳
這次是...忘了第三次還第四次上課了
但是這一次卻讓我深深地感到非常挫折,雖然來了很多朋友幫忙
可是小朋友那種失控的瘋狂,真的讓我非常喪氣...

應該是我太害怕進度這種東西了,所以很難跟他們好好培養感情
加上有很多外在因素的干擾,讓我很難控制整個場面...

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難過
也非常想念部落的孩子們,他們都是同樣的年紀
但是他們會很乖的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打屁,不管我跟他們說什麼他們都會有回應
不像城市的孩子,很像只活在自己小大人的世界裡

面對部落的孩子我得到一種被尊重的感覺
即便大孩子總是害羞,總是會偷偷咬耳朵
但是小朋友會給我很多很多的回饋,哪怕他們是第一次看見我,哪怕我是第一次站到他們面前
尤其是看到十萬火急的時候,大孩子會一瞬間為了團體的榮譽撇開羞澀豁出去時
那是十分珍貴的

我也非常希望,能在城市的孩子身上看到這種可貴的精神
應該是我帶得不好,萬分使不上力,沒有成就感,於是萬分無力

比勇哥哥,我想我還是遠遠地落在你身後了,哎...

不過帶完孩子之後,跟孟宸稍稍地配了一下創作曲的部份
第一次聽到自己寫的歌被彈出來的那種感覺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悸動啊
雖然我後來決定不要把歌唱得太高,為免當天主持一個場子下來根本也沒力氣唱了
但孟宸說還ok,因為我唱得高潮音階不在那些高音
也是還蠻安慰的啦~哈

也真的很謝謝孟宸,幫我辛苦地練歌^^

但是前兩天真的耗損太多精力
今天我整個沒力啊,加上新同工下午請假
所以實習生一直跟我聊天...聊到我都要冒冷汗了...

他還玩起我放在桌上的香水,其實我不介意他玩香水啊~只要不跟我講話就好了嘛...(嘟嘴)
但他真的是講沒完而且完全不休息沒段落可以一直講不停的那種...

整個被打敗了

以後我真的要掛「星期一嚴禁跟我講超過5分鐘的話」的牌子在身上
我真的沒辦法專注也沒辦法聚焦啊

加上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小弟弟,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閒啊...)

所以受不了找了賣口哀號兩聲...(我實在是沒辦法當面跟他說,呃...我要工作了可以不要跟我說話嗎...)
結果後來賣口就來幫我擋了...:p...跟小朋友說先讓我工作...
哎唷~我也只能在旁邊有口無心地說...ok的啦...
ok個鬼咧...我都快虛脫了...
沒辦法...我真的說不出口哇>"<
大感謝賣口了...不然今天又要加班加沒完了:p

不過小弟弟聽完賣口的話之後,就走出辦公室,我正鬆一口氣時...
他就走進來然後笑著拿了一片餅乾給我
傻眼了,就跟小朋友一樣啊,明知道我這人吃軟不吃硬的嘛,整個不忍心啊
姐姐不是故意不跟你聊天啊乖,只是姐姐真的有工作啊!!!

真的是累壞我了...

下班的時候走在那條川流不息的十字大馬路上,我真的覺得很喪氣
怎麼會這麼難歐~我的生活歐~

當然也不完全是工作上啦,是因為接觸到某些人的某些觀念
讓我覺得很心痛...

接下來的周末還要邊參加饑餓30邊上音樂研討會的課,請讓我在課中睡死吧哈哈哈
這樣我就能順帶忘了食物的美好(但是這樣參加饑餓30也沒意義了...)

再下周要參加饑餓30大會師

再下周,就是生死一瞬間的活動當天了...

再下周,就要去部落...

我想睡我想睡我想好好睡...

真的是休息抵萬金啊~~~(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