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曲冰最快樂的時刻是晚上洗完澡後活動組員們跟偽活動組員們瞎聊大笑的時光

回到台北後竟也常常有這種感覺,每天上班、吃飯、通車只是routine
到了晚上跟diyang聊天的時光才覺得是這天的意義,也是這天進行的目的

忘了從哪一晚開始,我跟著其他活動組的組員們一起到diyang家閒喀牙
一開始想要跟去是因為害怕在活動組被排擠,也害怕錯過一些跟組員相處的話題
雖然我很排斥去別人家,而且那時跟diyang完全不認識...整個就很尷尬啊...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而且那一晚我早就洗好澡,回到營本部眼見著其他四位組員要一起到diyang家洗澡...
所以我只好扯了一個很爛的理由---我去他家吹頭髮好了...
可是實在是覺得,這樣很無聊,而且我只是不想在活動組裡落單,加上又很想去聊天...
所以還是把頭髮吹乾了才跟他們去diyang家

我只能說,diyang真的是大家的大恩人,要依靠他洗澡的據點還真是多
什麼表哥啊叔叔伯伯家都開放讓大家洗澡...真的很orz
有一晚我就去了他表哥家洗澡...去人家家洗澡ㄟ,而且還沒有看到那家的主人...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怪怪的

diyang家每天都高朋滿座
我想diyang是整個營隊最辛苦的人吧,當了一整天的營管,每天晚上大家都休息了,他還要忙著social 
據說他每晚睡眠不足都是活動組害的XDDD
沒辦法嘛,活動組幾乎每晚都在他家笑出腹肌來,一群人像喀藥一樣,講兩個字就可以笑翻天
孟宸就參加過喀藥的行程,培松則是跟到了喝酒的好康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誇張ㄟ,辦營隊居然還群聚喝酒

7/4
這一天其實很輕鬆,因為沒有排上什麼特別的緊湊的行程
大家多半都在做自己的工作
因為這天下午小隊員就要來曲冰了

為了始業式,活動組員們很強的編寫了一部平地人與原住民狹路相逢大打出手的戲碼...

沒有啦~~~

內容是說一個平地人雖然擁有了比較豐富的資源但心靈空虛
他來到曲冰部落,純真善良的原住民帶他去尋找生命的快樂
大家很強的敲了diyang來演原住民...(本來就是原住民啊...-.-+)
還請了tiang來當布農語的os
排戲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啦,diyang一面邪惡的笑一面挑眉,十足十的不正經
二run丟本的時候兩個人真的演得超好,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忙亂,根本就是無頭蒼蠅一樣的瞎忙瞎亂

好不容易學員們陸陸續續的來,活動組的就要帶活動

有些小隊員很害羞,我就下猛藥硬把她們拖著玩
搞得有一個小女生還生我的氣...@@"
何必咧~營隊嘛~
總有一天他們會明白我是真心的...

始業式當司儀的時候我遇到人生一個很大的挫折
就是硬生生的被擺在人前捅大簍子
我想是我跟營長沒有溝通好吧,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始業式
太多事不懂
只是覺得始業式似乎被我搞砸了,心裡很悶

晚餐的時候突然烏雲密佈,學校那邊傳來消息說飄了雨
因為晚會打算在操場舉行,要是下雨就很不妙
營長很擔心很擔心,看到他這樣也很心疼,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後來營長跟伊婷跟教授就跪在教堂前廣場祈禱,培松好像也在那邊坐了一陣
營長叫我去找有空的工作人員一起去祈禱
但是現場工人已經所剩不多了
我遇到diyang,就跟他說等下有空去祈禱
可是後來他居然跟我講了一個怪怪的理由(總之他就是不想跪在那裡吧...)
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下雨的啦要是下雨要請我喝飲料...

因為他是在地人,所以我真的信了他的話,還信誓旦旦的跟營長說不會下雨的啦...(diyang你真是害人不淺>"<)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跟培松說,diyang如果下雨的話就...(然後雨突然從遠遠的地方"刷"的用力下下來...)
趕.快.跑
我丟下培松就衝到學校,雨真的很大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培松一副要慢慢走的樣子

一直到回學校幫大家搬好器材後
培松一手拿傘一手拿雨衣跑來跟我說,如果下雨的時候妳沒有立刻跑走的話,其實我有傘...還有雨衣...
喵的咧...你就這樣硬生生的看我跑走喔...

你真的對我很好ㄟ~李.培.松

晚會的時候呢,哈哈哈,真的是讓我現在一想起來還是會不自覺得大笑
三個節目就把整個晚會搞定了啦,超酷
在這裡真的很感激文進老師,因為他的原住民健康操還有迎賓舞,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幾乎所有的小隊員都玩到囉^^ 真的是值回票價ㄟ,哈哈
還有曲冰的合唱團帶來三首很好聽的歌曲
讓我從曲冰回來的時候,一直到現在,只要聽到他們的CD,還是會想起那個晚上的感動

這天晚上活動組帶了孟宸一起去diyang家串門子
大家不知道發什麼瘋,跟喀藥一樣,連碘酒的蓋子打不開都能夠笑翻一群人
很誇張...
然後diyang是無止盡的放空,跟他講九句話他只理會一句話...
說活動組每天都睡很少其實有點不公平,因為都是自找的
最無奈的是diyang,被大家輪流荼毒了九天哈哈哈


7/5

今天是個很操勞的一天

大地遊戲是在豔陽下進行,所以在我這關我都很豪氣的讓小隊員們玩得全身溼淋淋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有不少關卡都被取消掉,讓我覺得很抱歉,遇到工作人員就道歉一次
還道歉錯對象...方濟那一關其實沒有被取消可是我還是跟他對不起,害他錯愕了一下
不過留下來的那些關聽說工人學員都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棒打魔王那一關,莫名的吸引了很多工作人員下海同樂
聽說玩到最後規矩也不是規矩了,大家打得挺痛快就是XDD
大風吹那一關更猛,收關的時候我親眼看著凱平跟瘋子一樣把小隊員弄得暈頭轉向
真的把我笑死ㄟ
難怪培榕跟萳萳會中暑...真的很誇張...XDD
(不過怎麼中暑的孩子都是我們堂的咧...-.-+)

我這一關是瘋狂黑白猜,猜輸了就要被猜贏的潑水
不過我們有準備傘啦,只是大家都很不想用XDD
隊輔們真的很疼小隊員ㄟ,都捨不得他們溼淋淋(不過也才一小紙杯的水量...-.-+)
可是我想太陽這麼大,曬一下就乾了啊,就鼓勵他們大膽的潑
孩子們瘋的挺瘋,紳士淑女也不少,真的都很可愛
尤其是最後時間不夠了,大家直接剪刀石頭布,贏了就潑

我股起勇氣找了大帥哥孟融老師一起當關主(終於逮到空檔跟我的大恩人獨處)
沒有啦,只是那時選關的時候他好像還蠻想當關主的,只是找不到OK的關卡
所以我就找他囉~誰叫他是把我從精靈瀑布拎回來的大恩人咧
中間空檔的時候就很開心的聊起來
講真的孟融長得還有一點像阿美族,不過他說他不是原住民,只是在研究原住民
(這你也太可怕的潛移默化了吧)
孟融老師還說布農族的體型都長得像音箱...(ㄆ...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敢講ㄟ哈哈哈)

我那幾天整個人來瘋豁出去大吼大叫,幸好真的沒有破喉嚨,真的是天助我也~

大地遊戲結束後大家就等著車要去精靈瀑布烤肉
我真的很不想再去一次精靈瀑布ㄟ
等著車來載的時候我就睡著了
我這個人就是不能停下來,一停下來就當機
所以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上精靈瀑布...當機
除了坐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晒太陽,我什麼都不想做
大家還以為我心情不好咧...哈哈...沒有啦,只是真的就當機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吃...
難怪晚餐的時候覺得特別餓...XD
初培榕也是,因為他中暑不舒服所以烤肉也沒吃

這天晚上我還是跟著大家跑去diyang家洗澡,他們家剛好來了一堆人在烤肉喝酒聊天
他們就招呼我們一起加入,亂奇怪一把的啦~雖然都是認識的人
不過還是有一種破壞他們原本情境的感覺
其實本來這個晚上挺開心的,連培松都喝酒了@@ (把我嚇到)
但是卻聽到一個不是太妙的八卦
因為每一天都睡很少,大家喝沒多少就掛了
這一晚是我繼小四的時候喝醉後第二次喝醉...
我才喝一罐多ㄟ...-.-+
遜到我都想切腹了
這一個晚上後來氣氛變得很怪...大家就回去睡覺了
也許是我覺得這些不妙的事都與我無關吧,我置身暴風圈外
就暈眩眩的一路搭著培松的肩膀走回學校
回到學校的時候又聽到一個不太妙的消息,鄰村的不良少年似乎要來滋事的樣子
不少人都知道這件事,但我覺得要越快解決越好
於是他們又立刻找了神父來討論,她們既然要我去睡,我也就不太執意要走進核心
大概睡了一個小時吧,凌晨四點又被挖起來跟我說他們討論的結果

據說這個晚上還擺平了不少事吧,跟秘書組還有營管組還有樂團組也達到一個共融的共識

我倒是樂觀其成啊,可是,我想我還是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