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朋友,他們有男有女,他們不是指很多人
可是他們都很可愛

我有一群朋友,他們比我還在乎我的愛情
在乎我的愛情也在乎我快不快樂
他們常常跟我說要加油唷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感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會傻傻的點點頭

然後說我會好努力的

這群朋友,在我的還有他的網誌上關心我、鼓勵我
我看到了,也只是笑

好像在我煩惱之前,有人已經擔心在先
好像在我傷心之前,有人比我更要落寞

這是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當他們以這樣真心的方式,我知道這就是朋友

所以我說
我有一群朋友,他們指的真的不是太多人
可是我還是想用一群來把他們包起來

因為他們給予的溫暖很大

有時候,就像是一顆太陽唷

所以當我低著頭看見陰影的時候
我還是能樂觀起來
因為我知道你們正在我的身後看著我

所以我可以微笑



給這段時間  默默  以及  用力支持我的所有寶貝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