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大的爭執...

手腕有點痛,大概是搶手機的時候有點扭到...

但心還是最痛的

真的是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才擔心你的身體,擔心你單純的執著會受傷
家人不會相害的啊!!!

我還是一樣倔強
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沒有躲,那是因為我不怕,我知道我沒有錯

我們都為你好

這句話到底害了多少人呢,哎,我們都是為你好

但確實是為了你好啊

我看著手上的傷痕,腫的腫破的破
幾道血痕跟黑青,馬的,傷得跟幹架一樣......

雖然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但是獨自出門走走就好很多了

我握著手機,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突然間有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我坐在路樹守衛的短牆裡,沒有人看得到我,只有風輕輕的吹

我一個人淡淡地唱著歌安慰自己

我以為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但是在這種無可奈何的時刻竟然還是無可奈何地覺得孤單

算了,再孤單的感覺,也是會過去
我喜歡今天晚上的溫度

其實很美

雖然我們都受傷了,心都受傷了

不過半小時候回到家裡,又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這就是家人吧

只是像幹架後留下的傷還在痛著


那都是因為太愛你了,才會任你吼任你傷
就怕你亂信了別人的話受傷

我們都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地把人生的路走得又遠又長啊
你都不懂嗎...

鬼迷心竅了你


最後
那個做直銷的,我真心的希望你快點被蓋布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