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間害怕一件事情
我害怕如果哪天我突然忘了你笑起來瞇著眼的表情,怎麼辦

哪怕其實過沒多久我就發現原來我已經能學會你說話的一些表情
到現在我還能學...

我喜歡看你瞇著眼笑
就像我喜歡他總是會這樣瞇著眼睛,在某些奇異的時刻對我這樣笑,寵寵的又甜甜的,只有我看到

那是一種「寵妳」的笑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幾天我很悲傷,悲傷的事當然也不只一樁
包括回國後頭一次錄音時赫然發現我節目的襯樂、大片頭小片頭,以及過往的聲音檔都不見了
一乾二淨

於是我終於躲在錄音室偷偷掉了幾滴淚...

I got wrong message , and did sth wrong...

他們用一種三四十歲的態度,不屑我的喜怒哀樂
告訴我別傻了,and stop it

我還以為,對啊,也許我該這樣做,會讓我得到一些什麼


最傷心的那天,我好想告訴你我有多悲傷

我想起他跟他在傷心的時候竟然想到我
我很驚訝
但更驚訝的是當我感到傷心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買醉大哭的人

哪怕說一些狗屁不通自以為堅強的話都好
可惜沒有

我終於沒有告訴你


我知道,這種情況,是我心裡一道過不去的關卡
我的地雷


我害怕失去


昨天真的很開心,因為發現ipavo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我突然有一股很強烈的念頭想要把這件事告訴你
哪怕你也許不會有回應

我想拋開一切他們壓在我心頭的顧慮及心機
我只是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快樂


發了訊息給你之後我鬆了一口氣
我還是沒辦法不誠實地玩一些所謂的遊戲

我還是得維持我一脈的天真、跟熱情
這就是我的特色,我的誠實

能夠珍惜的人就懂得珍惜


回家時我貪懶搭了計程車

明明可以不用花這個錢的,可是就是一個感動,我知道我一定會有一個難得的經驗

於是在我的一句「辛苦了」,司機丟開了塞車的不耐情緒,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隨即跟我聊開了

我喜歡跟陌生人聊天,關心他們的生活及他們的想法

相談甚歡

這個司機說的一些話語,讓我想起我的父親
我笑了笑,感動著這個氛圍


離開時我告訴他,很開心坐到你的車,很安全很放心
我祝福他賺大錢,並且行車平安


我知道,感動會留在他的心中


讓他知道一個陌生人愛他,無可厚非,我覺得是我的使命
在回家的路上我彷彿充了滿滿的電這樣想著

我從不覺得我需要到處跟人說上帝愛你
我只要讓他感受到我的溫暖,我相信他會自己找到這一位愛人的神


就是這樣單純的分享與給予

於是我懂了,他們那種鄙笑的神色確實令我不舒服
他們教我的我確實不適合

我不適合太聰明,我只想要傻傻的...


這樣一想就快樂得多了

回到家時就收到你的訊息,很巧的事,你也跟我說了件開心的事

我驚訝這一切太巧合

感謝神,如果我聽了他們的話而不是聽著自己的心,也就失去了一次跟你分享的機會,也無法得到這個你跟我分享的訊息


果然一切都在神的保守當中

哪怕這中間有多少錯誤多少攪擾


主要是我想開了
像我這種依賴恩典過活的人
還是傻傻的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