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an,
很開心在這個夜晚,我不是抱著自己哭泣

可是妳相信嗎,我卻是抱著電腦哭泣
彷彿那是妳

我也是,太想渴望一個真心的擁抱

當妳說那陣子的妳是多麼的絕望
我很苦很苦的哭了

我不知道我缺乏的是什麼
我絕望得像是被世界遺落,也想放棄整個世界

可是當我看了醫生,吃了藥,卻發現其中有更大的苦要受
我的身體在抗議
每一刻都像最後一秒
每當我心臟痛的時候,我很怕自己會死掉
我不敢睡,怕一睡不醒

怕見不到太陽的日子

彷彿是一個絕症的人

我一直以為,治癒傷痛的會是時間

一直到我看了那本書,我才知道能夠治癒一切的是愛

我想要一個真心的擁抱

我很懦弱,我也想像妳一樣把所有的不開心都寫出來
可是我又恨,恨這裡太多人來

我沒有辦法剖白,只能等待傷痛自己被帶開

不過終於是跟妳說了那件事,不是想歸咎
其實是想請求原諒
我想現在的我們懂的
當時我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病著

我承認的

可是很開心在這個晚上,我們還是可以這樣聊
妳幫了我一個大忙
在我很無助的時候

我回身往房間拿東西的時候
一個人蹲在亂糟糟的地上像小動物一樣的哭泣
我以為我準備好
我以為我可以
我以為我接受

可是我還是有我靈魂的創痛

不過在相隔百里的島南有妳,我想起那些不怕的時光
我們一起面對的恐懼
一起走過的榮耀
包括生活中瑣瑣碎碎的
開心失望的
還有那些付諸東流的感情

心裡暖暖的

很開心今晚,我不是抱著自己默默掉淚

我們一起看人生,一起學習不同的艱難課題

再一起笑對紅塵

彼此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