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首先,恭喜我的無名又變成小銀花
(希望小銀花保佑我的無名穩當當,文章不要再被飢渴的無名亂吃掉了...)
雖然不是金花(因為無端用了一年金花,發現對我而言還真無用)

有了小銀花,頭先要做的事就是把我網誌音樂的名稱改回來
前幾天被我突然地發現
無名它不曉得是哪根腦神經不對(無名有腦?無名無腦!)
硬是把我的歌名從月光改成寂寞的飛鼠了
(喂~無名你想聽寂寞的飛鼠可以跟我講,但你不能這樣硬來啊...)
讓我覺得我的網誌突然地變得有點好笑
寫的是一套,聽見的又是一套
這不是要害我成為掛鼠頭賣月光的不肖份子嗎

接下來要來G我昨天整天都很背,背到底了

早上我算好時間醒來,我聲明我真的有算好時間
但實在是因為臨時狀況太多...
我的外婆不停開瓦斯,不然就是要把煮好的飯煮成粥,不然就是用沒洗過的鍋子要把泡在水裡的筍乾當麵煮
重點
我媽連瓦斯源都沒關上就出門了...

妳很敢,我只能這樣說

所以
平時算好時間趕著出門的我根本是誰都不理
所以
可以想像我這天有多緊張到靠北

本來還算好時間可以印資料找資料的
結果印表機秀逗,搞半天才讓我印

算了,好歹也是印
不過就當我要開始找資料
已經連了好幾分鐘的網路
它.馬.的.居.然.雄.雄.給.我.斷.線

重點
斷了線又再也連不上線才叫我傻眼

種花電信你還是回家種田吧!!!

然後,這天出門
我沒錢了

除了郵局還有兩千塊,我發現我手邊也沒錢了

重點
自從我上班後,我的薪水都在另一個銀行
我媽不讓我辦那家銀行的提款卡,說掉了麻煩,我已經有太多提款卡...
結果,搞得我沒辦法自己提錢,因為我上班,銀行上班,銀行還比我早下班咧

我爸走了之後,我媽就要我拿出多少錢來給我弟
金額一直跳跳跳我也從來沒有拒絕過什麼
甚至說薪水直接家用,我還是領零花,我也都同意
但我實在是沒辦法去每個月提錢給她,叫她自己去提
她又不去
每次想到就在那邊怪我小氣,叫我拿錢出來都不肯

現在呢,除非我媽去"幫我"提錢
否則我也真的要沒錢可花了

所以這天出門,我媽問我有沒有帶錢
(剛好"中"啊,我就是半毛錢都沒有正打算出門去郵局提咧...)
我就整個怒起來,大叫沒錢沒錢了啦,我自己去提啦
嚇到我媽跟我外婆拿著錢要塞給我...

不過我還是走了

很幼稚嗎,那種長期以來被怪罪被酸但卻又不是我能改變的狀況
不是別人可以體會的

於是我下了樓,很用力的踏著步下樓梯
碰碰碰碰碰...
當下真有一種想把鞋跟踩斷的快意

雖然出門沒多久就發現剛剛千辛萬苦印的資料忘了帶
(狼哪咧雖...)
但我也不想要回去拿了

去到學校的路上,一直很憤怒
直到我看到路邊商家養的小貓,雖然顏色一向不是討我喜歡的那種
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時候有一隻寵物可以陪著我,那有多好

我真是...太需要太需要救贖了...
心靈的安慰

突然間我好想念好想念我家的正妹可樂...
更想念我爸...

去到學校,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搞很晚
沒做什麼事就弄到五點...
害我本來想回家看王宏恩的,只好留在電台看
沒想到
重點
電台沒有原民台

不是說沒有第四台還是什麼的

就是有大約四五個頻道消失

原民台剛好在那個區間

我還從一百一十多台一台一台找,沒有就是沒有

真的是你阿罵咧
哪一家第四台業者啊馬的,我都快哭了

於是我立刻想回家,就算最後只能看到十分鐘BIUNG,我也爽

但是算了,半路上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於是去買魯味當晚餐
這家魯味雖然不難吃
但是重點

我想吃的料都沒有
她把我的河粉煮很久,還加了蔥花
一點讓我提醒的機會也不給我
(我當下已經急怒攻腦、恍惚失神了)

哀...

最靠北的是...

我回到家,網路居然又正常無比
彷彿早上那件事壓根兒沒發生過一樣

(/‵′)/~ ╧╧

種花電信你也給我個機會罵你嘛
毀屍滅跡做得這麼乾淨
不會良心不安嗎


重點
為什麼我這時候會在這裡G我昨天的一日靠北

因為
在我好不容易又搞定我的印表機
比昨天更千辛萬苦的印了資料之後

那個...跟我約了今天要喝咖啡的同學
一直沒動靜
聽說也沒有去教堂...
睡到一半被我吵醒是吧
講話口齒不清比周魯蛋還可怕...

好意思你!!!

(再翻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