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abbitstud/13/1834487540.mp3_###}

信心旅行 林俊傑&何耀珊
收錄在【信心地圖】專輯 (2009.07)

作詞:Jenny/子薇
作曲:林俊傑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搭乘末班希望班機
和信心一起旅行

這次要學習不逃避
揮別我所有的恐懼
勇敢地走下去

幸福在這一瞬間 慢慢累積
山谷百合正開放 不用嘆息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麼不容易

你我之間的默契 一點一滴
堆積美好的回憶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傷害我會忘記
明天我會繼續
夢想必定不要放棄

只要心相信
愛就永遠不止息

--------------------------------------------------------------------------------

我為我生命中,擁有一些真正愛我的好朋友感恩,儘管我有許多的不完美和缺點,但他們就是照著我原來的模樣來愛我、接納我。
有時候,就算我有了成就或友情、家人的陪伴,內心也會感到孤單。在那樣的時刻裡,我知道總有一位站在我的身旁。
在我走最黑的暗夜時,祂在我身旁;
在我行過最深的幽谷時,祂與我同在;
在我經過最烈的風暴時,祂牽著我的手陪我度過;
當言語已經無法形容我的痛苦時,我深知只有祂明白一切。這首歌要表達的是一段關係—我和祂之間的愛,我要將這首歌獻給祂。我衷心的希望,你也能夠在與祂親密的關係中,找到同樣的安慰和安全感。

—何耀珊


我原先作這首歌時,把它命名為「星星有你更加閃耀」,因為我想要描述一種遠距的浪漫愛情。
若你深深知道,與自己最珍愛的那一位同處在滿天星空下,並認知到因為這個人,使的你生命裡頭的星辰更加閃耀……這的確是一種內心莫大推動的力量。
希望這首歌能夠鼓勵所有的人:從上帝而來的愛,能夠挪去我們心中一切的恐懼與疑惑,讓我們用信心與勇氣,踏著祂的足跡繼續行走在上帝的恩典中。

—林俊傑

--------------------------------------------------------------------------------

一張早就被我放到爛的專輯,這首歌,卻是我在節目裡最少放的。只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何小姐,卻因此總是在節目裡,被胡先生誤植為我最喜歡何小姐,而萬般感到無語問蒼天。


每個星期總有一天是我做功課的日子,我常對這樣的日子感到些許的恐懼,因為我不知道在這一堆功課裡,今天會聽到哪些新歌。

我總是容易投入,顯得傷感。


於是那天,第一首遇到的歌曲是BiBi的「Season」,雖然我很喜歡這首歌,並且一瞬間就好有感覺想把那些英文翻譯出來,但不知不覺間就耽溺在其中,情緒默默被攻擊了。


一直到這首「信心旅行」出現在歌單之中,我本來是要跳過的,因為沒興趣,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還是聽了,然後,竟然,深深被撼動了......


風雨信心,多麼不容易。在我的心裡,一直是藏著這股希望的。

因著這股信心,我可以狠狠甩開恐懼蠻力拉扯。

於是這首歌,「信心旅行」,頓時就掩沒了心裡的不平靜與難過,陪伴我許多可能無意間陷入軟弱的時光,

我有平安如江河。


而我相信是上帝在托住我的墜落.........

--------------------------------------------------------------------------------

你曾經說過,這些日子以來,我對你的影響很大。

你卻不知道,你的每一句話,都在我心裡生了根,

讓我努力活出一種姿態,為了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更加緊密。



你說:......?

你說:...........?

你說:..........................?
.
.
.




我說:你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