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很久沒有做這種東西了,之前都會很用心的在特別的日子做些邀請卡,然後寄給當次party要邀請的好朋友們。


謂之三分鐘的才華。

今天安安來錄音,一進門看到我,我很開心對著彩鳳安安這對母子打招呼,安安也異常興奮地回應我。


後來我上樓錄音,安安跟彩鳳來敲門,因為我們今天擇日不如撞日地把本來1/1的飯局改成了今天中午,所以她們在今天給我禮物。


那把吉他是安安挑的唷,他真的是好用心的孩子,聽說他本來要挑黑色的,但是彩鳳說,ㄟ,人家是女生你可以挑一個女生一點的顏色嗎.........

我沒有老實說,如果是黑色的吉他我會尖叫,哈哈哈!!


但是這把桃紅的吉他一樣很ROCK,我好愛!!!

沒想到昨天突然練起好久沒碰的吉他,節奏刷得有夠過癮,繭又長回來一點點了,哈哈。
今天就收到吉他禮物,我好開心。

謝謝安安,姐姐會努力ROCK到永遠的!!!

也謝謝安安今天給了我一個有誠意的抱抱,哈哈~沒想到反而是我害羞了一下..........



彩鳳說,要挑一個「紫色」+「經文合宜」的禮品,真的是折磨死她了。

她都不知道我是個紫色馬克杯就可以打發的人種耶,ㄆ~~~~


謝謝,我們愛,因為祢先愛我們。



紫色的東西在桌上排排站,整個就要飛起來的開心~~



剛好換了一隻粉色的手機(其實換了月餘了吧......)

米奇吊飾是去年去日本時買的,現在終於掛上了(我的眼光還挺有遠見的......)
雖然前陣子整個衰到靠......出來.........為了掛吊飾讓我的背殼扳壞了一個卡榫.........(ㄎㄎㄎ......欲哭無淚之這一切也發生的比想像中快太多了吧......)


但是就......加減用啦......你不說我不說,誰看得出來背殼卡榫壞一個,大不了以後不笑不走路......阿不是......大不了以後就不換電池不拔記憶卡.........

而且事實證明......怎麼樣.........少了一個卡榫在開背蓋的時候更好用啊!!!!!(我超樂觀的一整個)



總之,謝謝妳們的愛,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飛超復古的耳環,我會一直戴著的~



真的很開心,25歲的最後最後,每天都有恩典,而且一天比一天精彩。


(我都沒說昨天下班的時候大老闆幫我開門跟我說慢走呢ㄎㄎㄎ.........)




我是有點壞,想要挑戰上帝,其實我知道會是這結果,但真的是這樣的結果我還是......


好不甘心。



但我聽見上帝一遍又一遍對我說:女兒,妳為什麼不願意等候在我的時間裡呢???




學習順服,不僅放下自己,也放下自尊。

求祢指教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得著智慧的心。


這是我要來銜接09跟10的一條彩帶。




星星回到耳上了,不管怎樣,迎新,


2010,蔡小瑋,要像新的,閃閃發亮!!!






最後兩天。



我要先說,跨年那刻如果手機打不通是台哥大害的,如果簡訊又沒收到也是台哥大害的>"<

先謝謝好意,但請不要一窩蜂,1/1晚上鋒頭過了或1/2再打再傳我都不介意。

我承認,錯過了好意我會比你更想哭。

先謝謝大家了。




也謝謝吳小姐跟何Diyang先生,趕這麼早來拜早年,ㄎㄎㄎ,


你們真的很貼心!!!



再補一個,謝謝被我盧小小要帶我去跨年的朋友,你都不知道我盧完你之後跨年約突然如雨後春筍般飛來.........(哪一國的筍子會飛...-.-+)


所以,謝謝辛苦喬攤的好朋友~


謝謝孟宸的差點被妳撿去的邀約,祝妳們兩位喝得愉快......喔不......是看戲愉快.........


謝謝璇的也是差一點真的要被妳撿去的邀約,但我相信,喝,有機會,妳的飛輪海跟五虎將要在中永和等妳這機會就不高了。




謝謝你們愛我,我好愛你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