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7 出院的第一晚,

仍舊沒辦法睡好,試了家裡的床,發現我還是只能睡在木板床上,但無論如何,仍舊無法久睡,

於是我試了幾個方法,最後發現側睡還算頗OK,

只是我得睡割掉闌尾的那一側.........機車耶.........

因為我睡毫無傷口的那一側,整個腹部會有種強烈的拉扯感,

為了不壓到傷口,所以我只好把骨盆墊高,就這麼湊合著睡了,

只是夜間一個小時會起來個幾次,跑個廁所,走動走動,等腰間的酸痛過去,再繼續躺下,

沒想到將近凌晨的時候還因為這樣遇見了一場小小地震,


生病的這段時間,我好適應「湊合著睡」這件事,有時候睡著的時間太短,比方說,20分鐘後突然醒來,我都會搞不清楚我到底是有睡還沒睡,

但總之,這種整夜睡睡醒醒的時光,也並沒有讓我遇見外星人來探班......喔不......是探病啊.........(失望)


2011.12.08 一早,母親一群好朋友就提著魚湯來看我,這,真,是,酷~

其實我經過一夜的折磨,白天剛起床時是最痛也最累的時候,但阿姨們一看見我,立刻招呼我喝魚湯,

然後我就這樣,在眾人面前灌下了兩大碗公的魚湯,ㄎㄎㄎ,

這叫什麼,

這就叫病人的宿命啊,


同理可證在彩鳳星期六來我家看我的時候,也是不斷勸食勸食的,讓我吃下了兩個甜甜圈.........

這真是病人的宿命.........


話說回來,出院之後的生活跟住院時差不多,疼痛及頻尿也持續著,

每天雖然睡眠狀態都超亂七八糟的,但精神都還不錯,

只是開始在睡眠的時候會出現一種時空錯置的恍惚,

像是睡著睡著,會覺得自己好像還在打點滴,或者,醒來的時候,會感到護士就站在旁邊,之類的......


其實,我不喜歡住院的...吧...... 只是這種感覺......一直被壓著罷了......


就這樣,一直到出院的第二天

2011.12.09

可能是長時間的疲勞累積,這一天我覺得好累好累,但也沒有放縱自己到一直睡的狀態就是了,

也許是這樣,可喜可賀的是,我開始可以一口氣睡三個小時了,

身體的狀況也越來越好,雖然止痛藥過後還是非常難受,

但大致上腰痛跟頻尿的狀況,有種一步登天的精進,


母親買了長效型的止痛藥給我,聽說是一天吃一顆就可以的,但這東西好好笑,吃了竟然要2個小時才會發揮作用,所以藥效差不多有22個小時,

還算過得去,

回來之後的飲食也差不多是魚湯雞湯,因為早在醫院時(排氣之前)醫生就告訴我可以正常飲食了,所以那兩天大概就是喝湯,加減吃一些魚肉雞肉,

這一切都非常好,好到讓我覺得也許我下個星期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雖然痛起來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我還是下輩子再上班好了......)


但是,沒想到,就在彩鳳來看我的時候,我的身體突然出現些微的不適,

然後,

我進入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焦慮及恐慌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