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0 跟抗生素說掰掰的一天,

從醫院出來之後,醫生又開了三天的抗生素給我,老天爺,我還真的非常受不了抗生素的味道,那種

從身上、皮膚散發出來,然後漫延在房間裡,在走經的每一個地方,都留下一股,藥味, 



12.10
歷經10天的戰鬥,終於可以,跟抗生素說掰掰~


於是,經過三天,這個早晨9點,在我吞下最後一顆抗生素,

老天爺我愛愛愛愛死你了,我終於可以跟抗生素說掰掰,


這是歡樂的時光,然而,為什麼總有人要說,歡樂的時光是短暫的???


午後,彩鳳來看我,我的身體也開始可以乖乖的陪著客人,不再腰酸也不再頻尿,

可是,就在會客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身體,突然出現一種奇怪的刺痛,

當時我有警覺,但仍當自己是久坐所以身體不適,就藉上廁所的名義起身走走,

然後,一切都好好的,

我也試著第一次出門,跟著母親到教堂去,

培松爸本來不改一貫「這沒什麼」的態度,但一知道我是腹膜炎,也悄悄變了臉色,哈哈

許多的阿姨都很關心我,要我注意保暖之類的,更說不論開大刀小刀,只要開刀就有傷口,只要有傷口就是很痛......

我真的是,謝謝,所有能夠體貼我疼痛及不適的每一個好朋友,


謝謝妳們,


於是這天,可能我看了別人的網誌,開盲腸出院後有的第一站是吃義大利麵,有的是去逛大賣場,

所以我突然間很想要......逛一逛便利店......-.-+

買了一包麥香奶茶,很開心的回家準備要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沒想到,

pm11

突如其來一陣,劇痛,


真的是劇痛,


關於這痛,我有兩種說法,

官方說法是,

骨盆腔裡被塞了一顆又硬又粗又尖銳的石頭,然後,光著屁股坐在仙人掌上,

這種痛,已經被我形容成非常普級了,


正確的說法是:

我的骨盆腔,被機槍掃射之後,再被槍托打爛,然後,下面的肉,被刀子,一秒割一刀,一秒割一刀,這樣,割個不停,


是這樣,一秒割一刀的,皮肉痛著,


如果說,那天下午,我的闌尾爆掉破痛的瞬間,那種讓我在床上連叫都叫不出聲,連想翻個身爬起來都痛到沒辦法,這種痛,是100%,

那麼,這一次突如其來的劇痛,差不多有到150%,


超痛,它這麼不尋常地痛到,比我闌尾爆掉還痛,


我沒有辦法坐也沒辦法移動,就站著趴著靠在沙發上,兩隻腳是痛到發抖,

我一直努力保留意志,保持清醒,因為當時只有我跟我媽在場,我很怕自己會痛暈過去,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並且,長效型的跟醫院開的止痛藥,我兩種都吃,兩種,都不管用,


太可怕了,這史無前例的劇痛,就這樣一路折騰我到半夜兩點半,

在上完廁所之後,漸漸,舒緩了......... 


我以為,我抓到了劇痛的眉角,

似乎是平起平坐的,可以跟它抗戰,

然而,

我好像誤判情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