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什麼好說的,於是命運,索性讓我沉默了。

很不順的星期五,很感恩的是,我心裡一直害怕自己會不會不順到出門被車撞,大大感謝讚美主,還好我非常平安。


只是去到表演班,第一個被老師點起來唱歌,囧。


我大概心裡有譜會這樣了,只是沒想到這麼準,哪門子的莫非定律啊,哎~


昨晚突然間咳了起來,但身體沒什麼異狀,雖然有點害怕不過也沒有多驚惶。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喉嚨痛極了,而我沮喪極了,
心裡掛念著星期五的年終餐會同事們拱我一定要上台唱歌,下星期有兩場活動要唱歌兼主持,可怕的是明年初星光七表演班就要公演了,


我跪趴在床上,心裡想,如果到時候真的不能唱,不如,就請老師把我這唯一一首歌,抽掉吧。



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感受,
就是當我感覺我準備好了並且集中力氣要為這短短的一首歌來個奮力一搏的時候,
力氣突然間被抽光那樣,


一切顯得荒謬,但至少我可以選擇不要讓它變成可笑吧。


淡淡的,大概是還沒辦法有太多情緒反應。



起來吃過早餐之後,我決定我要好好看重自己身體的感受,於是我跑回去躺,不去聚會了。

後來便睡了,


後來便沉沉地睡了。


一點半醒來,其實剛好睡得沉,但硬是爬了起來,只為了要看瑞秋的烤箱魔法學烘焙,在自己喜歡的事上認真,大概也是我的優點之一吧。

感冒似乎加重了。


我試著哼幾句「跳舞時代」,還好,還唱得出來,就是喉嚨很痛而已,這至少讓我心安。



但午睡醒來之後,我整個,沒聲音了。



這就大大地不妙了!!!
想著明天還有兩集節目要錄,我很有心把最後這四集好好做,但眼下似乎最後四集的一半就要毀掉了。

硬撐著這種嗓音錄的節目肯定是毀了,很可能我的喉嚨也毀了。


怎麼辦?!



星期五的表演,怎麼辦?


一月的公演,怎麼辦?



吞了藥喝了金桔檸檬加鹽巴,


想起橘子是涼性的,不能碰,我上午就是太大意了吃了一顆橘子跟半個甜柿,心裡想維他命C有助對抗感冒,結果反而慘兮兮。


笨死了!!!


於是我想,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所以蘋果就加減吃,雖然我討厭蘋果>"<


但我愛蘋果派XDDD



切了一顆蘋果,撒了肉桂粉,加了一點點點奶油,再撒一點二砂,也就是紅砂糖。
然後烤一下,我用小烤箱兩分鐘烤兩次,沒有動到大烤箱,主要只是想把蘋果加熱。

還蠻好吃的,ㄎㄎ,就是
病到快掛了還有心情把蘋果弄成自己想吃的樣子,


沒辦法,因為我不想吃冰蘋果,只好把它烤熱。


眼看著蘋果就要吃完了,剩最後幾塊,突然間,


我大大地咬到了我的舌頭了,

........
.........
...............



我咬著舌尖,舌尖上都是血,然後我就...................................跑去我媽面前給我媽看..........
(對,我真的很無聊)


找了衛生紙壓掉舌上血跡斑斑,

想要看有多血腥嗎??




















沒有圖啦,雖然我最近很無聊,但也沒無聊到把這麼噁心的東西放上來。



唉~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笑了。


衰神不會像膽固醇一樣坐在我肩頭了吧~
(下來下來!!! 我肩頭可不是八人大暖轎啊!!!!!)




就是一種:

哇靠~算你狠~這是哪招??!!!!!


的心情了。




但總會好好的。



前年的實習生小朋友突然跑來告訴我,他把我寫的那首「以父之名」推薦給他的朋友們聽,他說:「我朋友們都超愛妳寫的那首以父之名的唷。」


「他們看到妳的故事 ,再聽你的歌,每個人眼眶都紅了」

 
「聽你的歌就能感受到你要表達的感覺」


他說,這就是他之所以一直把那首歌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我覺得很感動,也很感恩。



雖然我跟這個小朋友一直沒有熟到哪裡去,但我覺得他一直非常有情有義。

他的鼓勵,給了我好大的肯定,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想做的事,其實已經默默做到了。



常常都是這樣來的。默默。



默默的我的故事,原來已經被那麼多人聽見了,也許有些收穫,也許他們能把收獲回到自己的生命裡,再去說更多故事......


這就是我從來沒有停止說故事的原因,也許

有時候很沉重,有時候很愚蠢,有時候很低潮,有時候很雀躍,

但每一個故事,即便生硬一如黑白紀錄片,也都有他的觀賞者。





不見得從這個鼓勵之後我的命運會開始平順起來,或暫時脫離這種連吃蘋果都會咬傷舌頭的令人翻白眼的狀態。


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我能感受到病情一直在轉折,身體裡的大軍一直在跟病毒抗戰,我是指白血球,不是獨眼龍那個大軍,
(天啊我最近真的好無聊>"<)



反正,就是這樣吧,我一直都有在好好照顧身體,


重感冒也不是我願意的,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感冒了,拜託感冒又不是衣服沒有尺寸顏色款式,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感冒的。



好了,我相信這時候休息對生病的人最好,


也許是我今天斷斷續續睡了十二個小時,才能讓病情一直在跑進度,

反正,既然都已經重感冒了,就趕快把該跑的症狀都跑完,

希望病就好了。



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生病了,又是密集需要使用喉嚨的時候,請為我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