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

10.11.12這三天,是一場史無前例的荒謬,痛得很荒謬,

因為疼痛的位子太詭異,並且是皮肉痛,我初步排除了結石(我上廁所不會痛啊),發炎(我沒有發燒啊),尿毒症(這應該不是一天兩天的突然發生的病症吧......),

但這痛苦,每天每天,都在我要休息的時候出現,中午要休息的時候出現,就算了,但到了晚上,疼痛要不在七點出現,要不,就在十點十一點時出現,

這種,彷彿被人不斷攻擊「下面」的痛苦,讓我生理及心情上都非常受折磨,

為此,我真的忍不住崩潰了,

可是眼淚擦擦,還是只能想辦法去找到克服它的辦法,尤其是當止痛藥失效的時候......


母親懷疑,不會是我的腸子走位了吧,或者,是肚子裡的白金釘掉了呢?


這個痛,在經過三天之後,雖然還是非常痛,痛起來生不如死,(並且想扶住疼痛的地方還沒辦法,真一個OOXX)

但已經有比第一天的那種痛到快昏過去的劇痛,好一些些了,

並且痛的位子越來越明顯,

約在我下腹第三個手術傷口的地方,所反射到皮肉上的神經痛,

而且尤其在想要上大號的時候,就會突然劇痛起來,

母親怕是我的腸子被移位,而導致想排便的時候,就有腸子被壓迫所以造成不適,


我只是在想,不管是小便,還是大號,這都算是民生吧,

可是為什麼,這一切搞得我如此民不聊生?


這不是號稱開刀一小時住院兩三天的病嗎?

我只是不小心,變成腹膜炎,不小心,滿腹膿水,不小心,又被洗了腹腔一遍,不小心,插了尿管,不小心,比別人多插了兩根引流管,不小心,住院一個星期,

(我常這樣的回到原點然後再看自己走來的這條路)


一直到經歷了劇痛之後,我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piles-article/article?mid=3&sc=1

(我常在網路上看別人的開刀經歷,來比對自己復原的狀況是否有異常)

我原本覺得自己的疼痛是異常的,

但這篇文章讓我看了之後,那個午後,我一個人,在看到他寫:

「每次大便,就弄得精疲力竭.我每天都看著廁所天花板,無語問蒼天,當人為什麼這麼苦,我只要大便時,就好想從樓上跳下去,只要大便時就好想去死」

我整個在電腦前吃吃吃吃笑了好久好久,


好生動,好實在,


原來,

也許,


我們都被醫生誆了,


而且,在看到吃魚肉會便秘的那一段,我頓時心涼了一下,


所以,我是因為便秘,壓迫到什麼不拉不拉鬼神經造成這種快把我變成神經病的劇痛嗎??


為此,我比醫生給我的複診日期,又提前了一天,掛號,


這劇痛,不是稻草,


是一隻龐大的駱駝......... 


醫生,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