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 PM06:58 @雙和醫院 病房
出院前一天,傳說中的好氣色......


2011.12.07 出院, 



12.07 AM7:17 @雙和醫院 病房
一透早,出院前的抽血檢查
在7天的抗生素壓制之下,白血球一切正常......
醫生就趕我走......呃...我是說...出院了......


12.07 AM09:49 @雙和醫院 病房
打完最後一瓶抗生素
右手的點滴也拔掉了......



12.07 AM09:51 @雙和醫院 病房
拔完這根引流管...我就可以出院了...
但醫生說我這個傷口長得很好,肉有些把縫線包住了...所以當他拿著超利的刀很吃力又小心的在割的時候......
我的心臟差點停掉......

終於...把這根埋在骨盆腔底部的引流管拔了......我要......乾乾淨淨的出院囉......



12.07 AM10:29 @雙和醫院 病房
被我撿到遺留在床上的,拔引流管時割下的縫線頭...


在上午,在拔了第二根引流管(埋在骨盆腔下的那一根) 後,辦理了出院手續, 


但發生了些讓我不開心的事,

住院期間的金額,我與母親都心裡有數,當初開刀前,醫生有告知自費器材約6000-15000,而我的肚子裡有一條束線跟三個白金釘,(不要搶劫我,拜託,那三個白金釘小到連過海關都不會逼逼逼.........)

但總之,就是不該超過15000就對了,

可是,當母親要求明細表時,上面卻顯示了手術費用是20000元,

我只能說,醫院沒有A我們家錢的命,當初醫師在說明完之後,他有叫母親簽一張自費同意書,可是後來我就被推進手術房,這一切實在是太匆促了,沒想到,母親竟然沒簽到自費同意書,

也就是這一點,讓醫院站不住腳,

所以經過查核詢問之後,醫院的人員來到病房跟我們說,手術費是10000元,

就這樣,我的醫療費用,硬生生的,少了10000元,

超超超扯的,

所以當院方人員來到病房跟我們告知正確金額的時候,我不停問她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疏忽),而她只是說,因為key in人員將所使用的器材代碼key錯了,

我不停問她的用意,只是希望可以從她口中代表醫院說一句抱歉,但是,竟然,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這種變相的收紅包方式,說說,是不是應該要寫一下黑函......


算了,財去人安樂,我就當我是走在路上撿到一萬塊,這樣想想還會比較開心,


12.06 PM08:32 @雙和醫院 病房 
要說再見囉......
簾子內是我最後四天待著的雙人房...
但大多時間......我都是一個人在裡面渡過的...



12.06 PM12:07
再見 7A192


不過,出院這天,真的是個好日子,這一天的前前後後都下雨下得不得了,也冷得很,就這天,豔陽高照,讓我避免感冒的風險, 




12.07 AM10:42 @雙和醫院 病房
出院這天的好天氣......


加上,我在辦出院的時候,旁邊病床竟然進來了一位刺龍刺鳳的阿尼ㄍ一......

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因為經過他的時候我不敢亂看,反倒是我奶奶跑去跟人家哈啦~所以我才知道那位大佬是來開肝臟的,而且還跟他老婆honey honey的叫過來叫過去......

我阿罵真的混太久了,非常之五胡四海......

還好我這天出院說,不用跟大佬睡同房……感謝主……(整個非常害怕仇家尋仇的段落會發生……)

而我呢,可能真的關太久了,對於病房外的世界,有一種強烈的不適應,

我好像,從外星來的,剛從乾淨簡單的太空艙中走出,開始穿上地球的衣服,踏上地球的表面,接觸地球的空氣,看見熙來攘往的地球人......


那種感覺好怪好怪,

我的眼睛看出去這世界,出現一種詭異的距離差,

這個世界的一切變得好小,好擁擠,好不舒服,


一直到回到家,都仍舊覺得家裡,好陌生,

好不踏實,


就在這種奇異的心情下,我吞下幾口豬腳麵線,

睡一覺起來,

好一些了,



12.07 PM12:19 @家
出院的第一餐......
意思意思扒兩口豬腳麵線......
不想再回去病房了......




我偷偷留著手環,是在奶奶的允許下留著的,

每當望著手環,我仍舊覺得自己還在一趟微妙的時光之旅之中,


回到家了,


希望,


一切都漸漸好起來吧.........


不過,可能是在醫院躺太久了,出院之後,發會腿部肌肉的線條都不見了,我真的是……生眼睛不曾看見自己的腿是沒有肌肉的………簡直比打肉毒還神奇……

但是經過兩個星期的站立及走路後,肌肉線條……又回來了……哎……

除此之外,我還把一樣非常神奇的東西從醫院裡帶回來,

我帶回了.........


五個月身孕.........


這肚子實在是誇張到我都無言以對了,我敢說,入院的時候我好歹也有個23腰,

這應該不是生理期的問題,我想,是因為腹部的傷還未痊癒,所以身體機制自動把水蓄積在這個部位,

而且我的肚子很硬很硬,像沙袋一樣硬,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在肚子裡,千萬不要這麼強硬才好……(個性那麼硬,為娘的哪受得了……)

但是養病的這幾天,我因為不能在脖子上掛個「我是傷患」的牌子,所以,我不知道這是算不才還是算天才地,只好假裝自己是個孕婦,

老實說,演孕婦的感覺,很過癮.........

然後這顆肚子,大概在出院的兩天後,慢慢變得軟一點點,

然後以一天消個1-2吋的方式,

漸漸消失了.........

在出院的第15天,我回到了22.5腰……哇哈
哇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