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悠哉的起床 出門

在通往捷運站的路上

陽光燦爛


"出去是不曾走過的路口 和等待著被記載的巷弄

打開了門外太冷的空氣 會需要一個勇敢的笑容"

我不知覺地哼著曾寶儀的專注

一首很勇敢的歌


"有時候跌跌撞撞向前走 總是會發生難免的差錯

來不及講的太晚的對不起 會變成指出方向的星座"

我不知覺地放聲唱

"遇見了沒有地圖的迷宮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起點"

有一些頓點 因為我一邊思考著歌詞的真正意涵

我試圖從中找尋勇氣


"就算是恐懼不只一點點 要穩住自己千萬不能哭"

突然我走路走得很用力

彷彿陽光和熱度不是一種阻礙 而是我能量的來源


"就出發進攻 就不要惶恐 去發現雨過天晴的專注

每次要撐不下去 沉不住氣 要記得深呼吸"

突然我心頭一震 鼻子發酸 眼眶泛紅 哽咽

好像不小心撞見我佯裝堅強的軀殼裡有些寂寞

寂寞

寂寞

發酵中


"微笑著前進 只留下雨過天晴的專注"


什麼叫雨過天晴的專注呢

我依稀想像著畫面裡我倔強專注的面容

是這樣嗎


專注一點就能忘卻寂寞吧

可是倔強又讓我感覺是那麼的寂寞


明明是很勇敢快樂的歌啊

我居然心虛而收聲

專注一點就能忘卻寂寞吧

可是倔強又讓我感覺是那麼的寂寞


明明是很勇敢快樂的歌啊

我居然心虛而收聲

明明是陽光燦爛的午後啊

我不敢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