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情大好的去上課 也心情大好的和妳進錄音室

怎麼會這樣呢

一開始妳就丟了個令我啞口無言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說話的態度太過無情吧

原本就極冷的錄音室氣氛霎時結冰

怎麼會這樣
原本預想著要開開心心地錄opening的我竟然委屈得想哭


本來我暗算要在逼上寄封信給妳 但是既然我們在節目的最後聊到了這個話題

我就順便把我的心情挑明了

可是這樣妳懂嗎 這樣的我妳懂嗎

我依舊洩氣的沒有心情去猜測


我們都是會把身邊的人分成好人和壞人兩大類的人

可是偏偏世界上有很多地帶是屬於灰色

渾沌不明的 難以界定的 磨滅了我們的感覺

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總也難恰如其分


摩羯座的人天生有一種看穿人想法的透視能力

不能說我看人極準 雖然我老是以此自鳴得意

但我至少是相信自己的

往往事情走到最後我們無法相信別人眼中的形象我們不也都是相信自己

也許吧 我常慣於觀察一個人裡面的面向

不是刻意狡詐地挑剔與正面形象相違背的背面或後面

而是一個潛在的 內在的面向


因為我看得見 因為我看得透

很多事我總放在心裡不願多說

我不是愛破壞別人心中美好的人 即使有些事感到委屈

我還是微笑的吞了 因為如果妳們認為好 那必然是裡面有真心

可能那真心 我分不到


我一直覺得妳是天真的人 但並不是這世界上所有人都這樣天真

我討厭心機重的人 太過不世故而顯得愚蠢的人我更是一想起便打從心底累起來

當然我也遇過裝得一副單純樣而其實是個心機鬼

好在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沒吃過悶虧

但是經過一個暑假 我對看人有更新更深的體悟

我堅持我自己的好惡

喜歡的極其喜歡 喜歡不來的熬到最後還是說聲謝謝再聯絡


不是沒有努力過喔 我很認真的跟妳說


只是當我覺得我的真心一旦投出去卻找不到安身立命的地方

著急的我會趕緊收回來

畢竟在人際關係上跌跌撞撞了好幾年

我已經捨不得讓別人對我的好心好意恣意揮霍

她不喜歡我也好 沒有緣份也好 磁場不合也好 都好

現在的我只想抓住身邊僅有的幸福

不會再像從前老是放著好日子不過 淨把自己往水深火熱的際遇裡推

汲汲營營地強求一些什麼


學會了善待自己 就不再因為塵緣苦惱

多不值得

也許彼時青澀的我才會為此耿耿於懷 寢食不安

現在不必了 不是什麼重要的感情如你們 所以我一點都不在意

一點也不

只是偶爾會有些洩氣

但又於事無補

所以我還是選擇豁達

畢竟我曾委屈自己做了一些討好的事

努力過還是沒緣份

那就由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