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真的很好
我什麼東西都放在公司,心裡想著上次風雨這麼大還加打雷都沒有放假了
所以明天還是要上班的吧...
結果咧

你知道我打算明天把兩集節目都錄出來嗎

馬的毛
馬的腿很長
馬的跑的快

放假就不優了

我情願周末真的讓我安安心心的休息啊
也不要在我已經擠出時間準備要一一完成工作的計畫時...

給我來這一招陰的

可怕
可怕
可怕

我說我可能會去錄音吧
結果頭兒還打來勸退

留得青山在
生命安全重要


真是好一個颱風假
袁爸現在可能也在流淚中吧
因為疑似懷孕所以前陣子超常跑急診的賣口
因為身強體不健,所以都沒辦法幫袁爸控音
明天好不容易要補進度了
來一個颱風假

msm上
我跟賣口兩個人喵來喵去

賣口是大喵喵
我是小喵喵

我們兩個是喵的咧二人組

喵的咧~~喵~~

賣口說:我不是工作狂~但明天不工作讓我抓狂~

經典啊
金句啊

深深刺入我的心啊

我真希望每個周末我都可以好好休息不用盯著電腦看到眼瞎打電腦打到手殘
這樣就好
省省吧你颱風假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放假啦>"<


加上今天又一整個小白上身
見鬼,小白開始愛找我玩了啦
讓我用自己的電腦椅扶手,跟放鍵盤的小滑桌,用力地夾了我左手的中指

痛啊~~痛得我大半天講不出半句話
現在還是腫的

中指很重要耶

要是傷得太嚴重這樣我就不能罵王Iz啦 XDDD


哎唷好煩
喵來喵去的兩個人

丟不開的工作

我決定明天要好好休息了
手又開始痛可是已經貼藥布貼到有點過敏了
我不要有滑鼠手>"<
也不要當鍵盤手...
還有吉他手...
鼓手...




自從王Iz變成同間辦公室的公友之後...(總不能叫辦友(伴遊??)還是室友(這太普通了)所以只好叫公友)

我好像也腦殘了...

小白沒藥醫...
那腦殘還救得活嗎...orz


總之星期三不准逼我加班
我不會醫的...

啊  我不會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