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老師突然上起了很難懂的文法,然後他很體貼的問,這樣前年歸隊的同學聽得懂嗎,可能會比較吃力吧...

我心裡有了一些悸動

是耶,前年,我的大二那一年

那天在錄音室裡幫ka學妹模擬上機考的時候提到大二的生活

大二很忙,但是快樂

我突然地突然地很懷念那一個自己

第一次因為什麼都做什麼都衝,而受到大家的肯定
做不完的初廣初電的作業
第一次因為懷疑自己的能力而受挫地在系辦前的樓梯上大哭起來
營隊一個接一個辦
社團裡收拾不完的爛攤子
有時居然可以忙到一整個月沒什麼時間吃飯沒時間玩樂休息然後月開銷只有兩千多...

那時的我是充實的,是自信的,是驕傲的,是忙碌的

可是現在的我呢

只是為了線上遊戲晚上不睡,隔天再爬不起來上課
儘管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哈哈

昨天在電梯裡剛好遇到小龜
她說,有什麼關係呢,反正都大四了

我當初也是這樣安慰自己,焦頭爛額地轉轉轉了三年
輪也該輪到我休息了吧

於是從八月到現在,糜爛還是糜爛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我想我是一個太容易養成習慣的人

看看這個大環境,我只剩下一年的快樂時光

算了,我苦笑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至於有沒有關係,我想我是會得到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