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了

我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有辦法打包完畢
哀~~

不過幸好在離開台北前幫崡子弄了份工作,也介紹了一份工作給青梅
哈哈哈~怎麼會拿麼有成就感啊
(崡子青梅我要抽傭金啊XDD)

不過一想到別人都可以當正職
我還要花兩個月的時候去當義工
哀哀~~

今天真的超超熱,進去超超冷的錄音室做節目
結果喉嚨一直卡住,聽起來像哽咽...
沒有啊沒有啊,沒那麼感性啦

可是聲音一直啞啞的,郭小狼還說聽不出來是我...

陳彥良看你幹的好事...我被你傳染了>"<

郭小狼還很cute的在節目裡說我人在南投
你人才在屏東咧我都沒說
我聽到你的節目都快哭了
我人在台北啊台北啊台北啊

郭小狼看你幹的好事,你把我的live節目搞得一整個囧

後來跟高廖去吃那間名字聽起來很好聽可是東西實在妙得很的茶餐廳
聊了一堆事情

我想~高廖我們在一起吧XDDD

回來之後一面打包一面挫咧淡
九天的營隊耶,簡直就是過去夏令營的三倍時間

我不想要變一具行屍走肉回來啊

好可怕

但是更可怕的是暑假真的結束了

抱著病體我要去過九天不成人樣的生活
回來後要立刻投入朝八晚五的工作

如果我可以安然無恙的話~

明年生日我的願望是---活著真好

好爛的一篇網誌,網誌真是越寫越爛了,可惡

但重點是,九天不在的,請記得想我
我想起你時,若手機受用,我會打個電話給你告訴你我還活著

大家也要乖乖等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