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打:三個人的好朋友(不過誰是那個第三個人?!)
三個人是好朋友(很幼稚園造句的語法)
三個人,好朋友(太凝重...)
最後還是把三個人和好朋友連在一起吧^^
連在一起嘛...

如妳所言,好像我一直不懂,其實我懂啦(小小聲的說)!!
只是心裡有點抗拒這樣的結局

有的時候我還會想到以前有段時間我跟某某交情還不錯的時候,
妳曾經跟我說妳沒有辦法跟某某相處得來...
不過現在我反而跟某某疏遠了,倒是妳們處得很好...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這樣一想也很難不釋然。

之前我會很天真的想,不管那些外在的情緒帶來的波動囉?我們ok就ok啦!!
很顯然的,其實一點也不ok

我知道是我忽略掉妳們的感覺,我感到很抱歉
我記得去年的學姐生日,妳去參加飯局,結果與妳一同參加飯局的人
妳用越來越"怪"來形容
我知道只是因為不熟嘛,所以妳覺得委屈,一度不想去
不過後來妳還是去了啦...
剛開始會覺得,也無所謂啊,吃個飯嘛
前幾天他的朋友生日,邀我一起去吃飯,去與不去我都承受壓力
不去嘛,總有一天會遇到的吧,被問起就不好意思了
去嘛,我那一刻才懂了妳的心情,那時候鬧著不想去的心情

最後我沒去,比妳軟弱

後來的很多時候,我慢慢的遇過一些事
慢慢的覺得跟妳那時遇到什麼事的情感很像
慢慢的可以理解妳當初所做的決定

不過可欣說,傷害很大喔
是啊是啊我在心裡大笑點點頭,知我者可欣
卻覺得鼻子有點酸眼睛有點熱氣模糊

無所謂啦,真的仔細想想這兩年,第一年到第二年,發生好多好多事
身邊的人像大風吹
有人越吹跑越遠,有人轉了一圈又回到身邊

真的只要我們現在覺得自己很好,彼此好像也都還不錯
那就行了

只要我們還認為對方是好朋友而不會感到一點心虛就行了

不會心虛吧
哈哈哈


給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朋友
以及 那些曾經在身邊卻在大風吹中不小心走散的朋友


最後
不要再說我不懂了
我只是不甘心被說重色輕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