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告訴我,這一場佈局,確實是有意要盯我。

講開來,很好,我超喜歡這樣,只要能說服我,

哪怕講白要盯我,我也不怕頭破血流。

反而感激。


我不願意砸自己的招牌,所以我有自己的標準,

但是否我忽略了更高標準?

那讓我反省。


別擔心我,我不是在自我控告,

而是反省,讓我更有茁壯的力量。


我知道我的斤兩,我知道我一直不夠好。

所以我總對信任心懷感激,對相挺渴望有機會回饋。


所以,

我很謝謝,盯我,是有意栽培及磨練,我很能接受。


我有黑暗面,容易變成刺蝟的個性,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很率直,你說隨我,我就當真,

評估評估再評估,直到我真的找不到我的錯,

我就對自己寬容。


就算盲點,至少我在盡力客觀。


謝謝妳告訴我,那不是我該承擔的。

謝謝妳,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

我說是我錯,我太直接,以致於我不會將話語彎軟了說:

反覆審查,未覺不妥,故未修正,仍感謝賜教。

如此而已。

我的驕傲,讓我總帶一種要槓來槓的血氣方剛。


都在他的說明之後,我懂,是我錯。

我太遲鈍也不夠謙卑。

我謝謝他給我上了一堂語言的藝術,

我相當,虛心受教,虔心聆聽。


對著大頭,我說我錯,是我不好,是我太直接,

我挺我的主管,

我覺得一點都不委屈、一點都不虛假。


只要我認為是對的事,我就挺,哪怕是挺主管盯我,也照挺不誤。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真誠。

由心而發。


多少人皺著眉只差沒有對著我的太陽穴猛戳,

妳唷妳唷~~不要再掏心掏肺了。


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強項,而我剛好不擅長,這樣。

自我保護仍是會的,只是

什麼時候才能不掏心掏肺?

等到我傷痕累累??


等到我死吧.........



四年,

我一直在觀察、一直在摸索、一直在修正,

很笨的是,我花了好多的時間,在漩渦裡周旋。

很真的是,我始終學不來一套,那些什麼什麼理論,

說著什麼什麼道理。



我只有一顆心,去體會,去感動,去收藏,去發掘。


我一直不介意,就算被逼到懸崖邊,因為我知道,再退,我會跌進天父的懷抱。


是祂以力挽狂瀾之姿,在改變生命情節。


我懂,所以交託。


每一次流血,都像是被洗滌。


繼續勇敢的走,

而漸漸覺得,只有勇敢,不夠,

我需要,對人,有更多的柔軟及憐憫,來讓我踏實的走。


所以,

我不介意,就算白色謊言,只要你說得出口,我就願意破表相信,

至少相信你在說這話的時候是真心的。


我什麼時候變過。


坦然了,安心。

事情的終局,就不會是我,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