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拾參在713有表演,很早也知道這天宏恩是來賓
不過這陣子挺到底算很密集強打了,所以本來不打算去

加上崡子那天本來有班,不然她還真的想衝啊~~~

是這幾天公司來了個新同工,聊起來後發現原來河岸那天她有去...聽范范...聽完就走了...
不過她告訴我,拾參是個福音樂團
我很想知道福音樂團是怎樣,總覺得有機會可以多吸收創作的「養份」
就當成是種學習好了,所以就決定去了

糾了團,湊了票
(崡子是我跟她說,把班排掉,我請妳,陪我去聽拾參,才成行的)

臨時出了點問題,加上大頭妹之前跟我說想聽,又卻步...

不拉不拉很多啦~~包括變節事件:P

總之最後敲定了我跟崡子跟大頭繼續挺到底...

今天真的很累,前一晚跟曲冰的朋友太嗨,又唱又笑的比較晚睡
害我今天上班一直呈現昏迷的狀態
一直到下午快五點,腦袋才慢慢清醒(真貼心,醒得真是時候)

講在前頭的是,我今天真的是去聽歌的
雖然在這之前我對拾參完完全全不熟
但總覺得不一定每一次都要有心理準備地去聽歌
偶爾幾次試著去融入,總會有驚喜

我也覺得今天宏恩應該會大遲到之類的,來了就唱,唱完就閃
所以我臨時想到請了大頭妹帶了扇子
因為聽說聽拾參的人不多啦
所以希望可以在宏恩上台時,讓他看見我們真的很挺他

結果咧,真的是驚喜啊

我們進了場坐下等開始(今天也真的一直在等等進場等開場,THE WALL像地雷一樣連兩場表演都讓我等翻天了)
我們聊天聊到累,我就開始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牆飾跟電視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拍光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伍豐說獵狗不來,卻在我拍到一半的時候,一抬頭...阿咧...站在我前面的不是王安迪嗎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星要戴帽子,因為很難認啦XDD真的不是太好認
然後我又一時情急,感覺安迪很像要走掉,我居然一時間叫不出安迪的名字...只好一直拍旁邊的大頭妹
結果大頭妹就喊安迪
安迪看到我們三個就嚇到XDDD
一劈頭就問,現在中場喔???
什麼啊!!!都還沒開場咧!!!等超久啊!!
然後小聊一下,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往旁邊看就看到一個熟悉的綠色身影用熟悉的速度在移動...
講真的,移動的速度快到臉是糊的啊...(對不起我今天實在太累眼睛沒有光學防手震啦)
但我卻認出衣服是宏恩那天上live  show穿的那件,我覺得很好看很適合宏恩的綠T-shit
安迪把宏恩叫來,宏恩看到我們的時候也是嚇一跳(有往後彈一下)
我就白目(對不起,白目慣了一時改不過來啦,加上今天特累,我神智不清)立刻問宏恩還記得我是誰嗎
這一次他想沒一秒,立刻又用那種很瞭的表情叫我Rabbit
我很開心啊^^
宏恩就蹲下來跟我們聊天,劈頭就問我們有沒有看這集蘭嶼
當然有啊(我看好幾遍咧:p),我立刻把手上的鍊子給他看說這就是wawa送的
他還說,喔!!真的有送禮物喔!!(不然咧...)
我問他這是你們在蘭嶼帶回來的嗎,他說對啊,這個是蘭嶼才有的
一直很仔細地在看我的手鍊...
很開心啊,因為是蘭嶼才有的呢^^
不讓我專美於前,我立刻說大頭妹也有收到唷,結果宏恩一看到大頭妹的項鍊,就眼睛一亮說,喔!!這個很漂亮...
太明選了吧你你你你你...
我的手鍊立刻暗淡啦,哈~(sad)

然後又聊了一下,我一直叫他直接去唱歌了啦,等很久ㄋㄟ
然後又叫他去前面主持一下好了
然後又叫他不然去講笑話好了...

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怎麼有的沒的這麼多~哈

講到後來,大頭妹還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們簽名,他說可以啊,可是他要先去買吃的
我也沒說什麼啊,就喔了一下
他又那個「妳不瞭解我的肚餓」的表情說:喔~很餓ㄋㄟ~
我當然就叫他快去快去啊,我想說他應該站起來就走了吧,我就轉回來面向舞台
沒想到他還拍了我一下,我一回頭他就跟我說:我去買東西吃喔

很可愛耶,還報備
去去去,快去快回不送了:p

拾參的場子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冷靜
真的不嗨到崡子一直說好冷,因為都沒有動來動去
靜的方面,真的很靜,從頭到尾都是我跟大頭妹在尖叫...
一般歌迷...也不要說歌迷啦,就聽歌的好了,聽到尖叫都會跟著叫啊
拾參的歌迷都沒有...
我們兩個很像在叫假的...-.-

而且音樂很不熟,我們兩個只熟「free  now」~哈
唱到「九號夢」的時候,我真的完全瞭解宏恩的明白...拾參是宏恩的學弟是吧
笑話很冷啊,冷過學長了~哈
但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可是有人這時候想去洗手間...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去了...

其實是因為在裡面耳朵很痛...

回來的時候,我又眼尖看到宏恩跟安迪回來了,在左邊的暗處
我叫大頭妹看他們在那邊,大頭妹就說去找他們好了...

這...@@
就被拖去宏恩那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