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晨星劇團的兒童劇-快樂王子
因為是公司買的票,我也沒有注意到時間,就想說去看看吧
後來才發現是原民台的台慶,哎呀哎呀~
幸好下午的時候大頭妹跟我說Biung唱壓軸...
哈哈哈~那就趕得回來看啦~:P

下午昏睡了一陣,雖然我家樓上還是死命地敲
但幸好我昏迷了...
本來打算四點半起來洗個澡然後看WAWA
但因為昏迷...就賴床...

打開電視的時候都五點十多分了
沒想到...阿咧~居然沒有WAWA
很急很急地找了節目表來看,發現...歐...六點才播啦~~~

所以我就打開原民台擺著看
先是看到了二周年的廣告,有配看見這首歌,胡德夫的聲音一出來...歐~~那真的是~~~
雖然我每天都打開原民台的網站聽這首歌,但是這首歌在電視裡播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激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還看到了"看見"的MV
這樣合唱的場合,總是讓我非常感動的

而且後來看是看了三四十分鐘的WAWA,剛好把我想看的片段都看完了
說到這集WAWA,真的是好笑到讓我翻過去
自從星期一播出之後,我每天中午在公司都一定要線上收看一次
主攻壓制跟RAP那一段
每次都在公司看到大笑,我同事就來幫我關門~哈哈哈~

http://www.ch5.tv/VOD/content.php?media_id=131469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看一下,下星期二恐怕又會變成下一集了
所以要看要快

我媽也是深深被這個節目吸引了
到了那種被我看到她邊看邊"文文笑"的地步
而且這次她終於承認是因為Biung太好笑

我出門的時候她還繼續看著,並沒有因此轉台
我覺得很開心
就像那天我轉了原民台後進房間做點事,原以為我不在客廳就會被轉掉
沒想到我回來後她居然在看Ina的廚房,還看得津津有味

讓我覺得很開心~



快樂王子這齣戲,之前在公司一直看到海報,但都沒有會意這是個怎樣的故事
一直到坐在現場,崡子說,這個故事一直都是她的死穴

我才突然發現,這也是我從小就一直很不願意去聽的故事
快樂王子跟燕子的故事

但真的是兒童劇,小孩子超多,如果你不介意小朋友一直踢你椅子的話,其實也沒什麼不好:p

小朋友們真的很真實,會給你很多你所想要的回應
但偶爾會冒出一些很小大人的話

我都一直偷笑

小朋友們很冷靜的看著劇情走著
反而是我們兩個大人被牽動得眼淚掉不停...

不過這個劇很用心,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

其中有很多台詞我覺得還蠻有新意的
尤其是貓小姐跟快樂王子示愛時說的:如果你是山洞,我就是...山頂洞人

笑死我了,這個意境也太深遠了吧XDD

我們就發現前面一排有一個小小女生超級可愛,我注意到她整場戲都是站著看
(因為她的身高坐著就看不到)
而且是一動不動的專注

重點
她又長得超可愛的

我覺得這個孩子很難得,所以結束之後要找她跟她的雙胞胎姐姐拍照

她們只有四歲唷
姐姐倒是很大方地答應了,妹妹,也就是我很喜歡的這個小朋友
確溜得比誰都快,還是她馬麻把她抓回來的
她好害羞,臉都紅紅的^^

崡子    我    四歲雙胞胎之姐姐    四歲雙胞胎之妹妹(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害羞溜走又被抓回來的小孩)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真是可愛,別人都找舞台劇演員合照
我們卻找小朋友拍照:P

然後現在正在看著原民台的台慶

歐歐歐~~

紀曉君的腿好美啊~~~我喜歡她今天唱的歌

胡德夫的琴彈得有夠好~~~

"看見"的MV網站上看得到囉^^
http://www.titv.org.tw/geo/see_v.html
沒有自動播出的話要多點play幾次唷

王宏恩啊~~壓軸啊~~~期待啊~~~
好嗨呀,一直跳舞...就跌倒了...阿咧...
可是他真的很嗨耶~真的是台東的驕傲...

在文章最後離題地祝原民台生日快樂
祝福你們的原住民運動,不是一時的顯學,而是文化的永續經營

我們看見了
會有更多人看見的

一起加油!!
戶吼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