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來打日記的時候,新聞台壞掉
很好

時間:7/01 pm01:15-08:40
地點:社教館文山分館兒童劇場
人物:我、小寶、gguu、來來往往的人群

這是一個特別的一天,因為氣象局口中的颱風愛來不來
天氣大晴,偶有雨

我還以為這樣的日子大家一定會待在家裡索性不出門(我是這樣啦)
不過我錯了
這天有一個團體預約,一來就是120人
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兩大輛遊覽車上下來許多穿著白色T-shirt的小朋友
向我們狂奔而來
其實是因為躲雨而必須狂奔
不過那景象煞是驚人
我們三個嚇得臉都綠了

加上前前後後來看影片的人群
下午場次人數高達230人(破史上最高紀錄)
也還好
沒有遇到什麼失序的情況
只有在影片結束之後蓋章發生了一些小小的問題
因為人多大家又不愛排隊,所以場面有點小混亂
雖然還是有家長誇我蓋章蓋得仔細
不過有個狠心的家長立刻在那個好心的家長之後嫌我蓋得慢
氣得我手當場僵硬...
事後想想,算了
我是蓋得慢,不過還沒慢到讓妳嫌的程度(自己良心過得去)
而且我蓋漂亮的章是為了要滿足小朋友,又不是要滿足妳
無所謂
哼哼

送走一群可怕的蝗蟲,晚上那一場人數收斂許多許多許多
不過我覺得影片還蠻好看的,又好笑
只是劇場內蚊子多,看得很不安心

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經過兩天的訓練也越來越上手
但是gguu同學不太喜歡一個我覺得長得頗像莊客仁的警衛
無所謂啦

我們三個人的結論是那個地方除了志工阿姨人超好超和氣外
其他的人都一副被欠很多錢的屎面

大概公務人員都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