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半個小時就不是今天
我有點像被催稿般急急的打,這一篇
-------------------------------------------------------------------------
今天天氣酷熱,心情爆差

一早被媽媽叫醒,叫我陪老弟去台北車站那邊試聽補習班課程
老天!!下午兩點的課程居然一早將我喚醒
因為老弟去學校受"大隊值星"(這頭銜我研究許久,簡單而言就是儀隊吧)的訓練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也許是等一下,也許12點,也許1點...」於是我被迫清醒的stand by

本來是老媽要陪他去的,但是老弟死都不讓她跟
於是老媽只好派遣我,陪他找到補習班
天知道兩個都對台北車站周邊不熟的人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晴天霹靂的事呢

天太熱,我焦躁

好不容易挨到老弟回家,好不容易出了門
老弟一路又把我甩得遠遠的
幾分鐘的路程,我向前看著他的背影
心裡不懂他到底在跩什麼啊!!為什麼這年紀的小孩都彆扭得如此讓我火大
跟我走在一起是會怎樣!!

天太熱,心火上升

我腦子裡反反覆覆可惡的數學題
甲身高174cm,乙身高150cm,甲走一步步幅是50cm,乙走一步步幅是30cm
請問當甲從家裡出發到達台北車站時,乙會剛好在哪裡??

天太熱,腦筋繃斷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小寶,他說今天要到台北來找我的
如果他在兩點前到的話,就可以省去到我家的麻煩了
而我,也可以省去這樣到台北車站找個補習班空晃一場又要回家的白癡行程
但是沒有,他說,要三四點才會到

就是不能早一點嗎!!突然我覺得身旁的空氣在燒,我的心也在燒
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我沒有意識的掛了電話,有點生氣

天太熱,脾氣太糟

我一度想讓老弟自己去一博生死算了,但是又橫不下心
悠遊卡一嗶,還是跟著一路到了台北車站
車廂內的冷氣夠涼,我平心靜氣不少
直到快下車時頭髮被一個奇怪的男人打到,莫名火又上揚

在兩點前把老弟送到補習班樓下,回頭的那一瞬間其實有點得意
當我再度回到地下街,突然是一種孤寂

無意識的回到家,才驚覺原來我真的去了一趟台北車站又回到家了

看了一下電視,脾氣和緩了許多

小寶剛好來到家樓下,於是我又出門
-------------------------------------------------------------------------
天太熱,風大,颱風的徵兆

我實在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就這樣被載著載著載到了他在新店的家
在他房裡玩讓我頭昏的電動
從麻將到忍者龜
從天大亮到天全黑
他喃喃給我幾個晚餐的選擇
我有點累,揀了離我們家都最近的樂華
吃了讓兩人都極撐的晚餐

我開始想今天這個日子的紀念性
想起我曾在某一個這樣的時候軟軟的說過:
去哪裡都好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然後被你笑了好久
那些事我猜你大概都記不得了

你說你連兩天都夢到我,有一天你還夢到你送了隻兔子給我
你問我,要不要養
剛剛我們真的去看了兔子,不過我們都知道兔子不好養
你說要是不小心養死了我不知道眼淚又會流到哪裡了
我嘟起嘴想抗議又覺得抗議無力

你知道我的軟弱

上次我抱著你的時候突然很想哭於是我就哭了
你說我傻瓜蛋愛哭包...好幾句三個字連在一起的叨念的話
我當初聽怎覺得你數落得挺順耳的但我實在記不清了

曾幾何時你也能將我的弱點串成一串叨叨念念

記不清了

就像我說是今天是15月14號,你硬是要說是一年又三個月

無所謂了

什麼說法都好

只要我們還愛著就好

15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