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行前一天了,但下午最早到的幾個還是固定班底
約莫是孟宸培松培榕和我吧
我們幾個玩著牌直到越來越多的人來

才發現時間已經迫在眉睫
本來還突發奇想的希望能夠晚上就住在堂裡
好有充裕的時間做萬全準備
問了神父神父本來答應的,可是後來又反悔

因為無法住在堂裡
我們越發覺得時間不夠

距離九點越近
大家越來越忙亂

我其實是有點受不了這樣的忙亂的人
於是我在心裡悄然覺得這大概算是慢慢的在承接報應了吧

是嘛
行前兩天還在玩殺手遊戲啊
愛打牌嘛
總是不喜歡認真起來啊

總總總總
我想著想著
又苦笑
也許,過往的那些揮霍,也算得上甜美吧

只是大家脾氣越來越糟
彼此把彼此逼瘋

最後總算是點滴打包完畢
很忐忑的,離開了堂裡

這一晚,聽說很多人都沒睡
孟宸和旻玲大概是因為緊張吧
培松則是在電腦前待了一晚
可憐的培榕則是被他哥拖下海
(培松如果看到這句應該會暴走吧,哈)

我倒是已有了挨三天的心理準備
因此不敢不睡
很意外的倒睡得安穩

這一天約莫就這樣過了

接踵而來的順邃與否
應該就看運氣了

是嘛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