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腦前,並沒有很累很累很累
心裡掛念著你,想著你下午的喪氣與喪志,我很心疼

跟你說好了我今晚不會偷睡覺,但還是無聊的跑去睡

當你打來的時候,我以為我又遲了約
沒想到你先說了sorry,你要晚一點上線

於是我等啊等,心裡空白一片想不出什麼話好安慰如此絕望的你
空檔中我隨意瀏覽了大家的網誌,無意間看到一件讓我在電腦前冒冷汗的消息

不是不是不會是真的
我急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我想打給她,或直接找妳
可是我沒有勇氣

你上了線,跟你聊沒兩句突然我的右耳嚴重的耳鳴
然後是一陣頭沉沉的痛
然後我眼睜睜的看著電腦還有電腦桌就這樣正轉轉了起來
我以為是地震

依舊在轉

頭越來越痛眼皮越來越沉轉得越來越厲害

我覺得不對勁

我扶住頭,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我感覺自己的額上不停的沁著冷汗
我一手扶住旁邊的矮櫃
不時的看著兩公尺旁的沙發,想把自己狠狠的摔到沙發上
可是我不敢起身

就怕一起身就昏倒...

我張開眼,正轉的速度慢慢變緩,可是頭依舊如此沉如此痛

我知道一切還沒完

突然間,正轉變成了倒轉

馬的咧,我忍不住在心裡暗罵
是把我當洗衣機嗎

我開始感到一種很深很深的恐懼,彷彿下一秒隨時要面臨天昏地暗

我揮揮手,大聲喚了身旁講電話講到興頭的老媽來

失算,她來了也沒用,只會在旁邊碎碎念

轉了很久,終於停了(幸好洗完衣服沒有繼續脫水-.-+)

可是想吐得很,你msn語音沒多久就斷了線

我一直等啊等啊,很想很想要放棄了
可是我想著你在曲冰,身心俱疲
遠在台北的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不能先離開
我反胃了幾回後回到電腦前
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其實我很怕

因為我長這麼大從沒有暈過這麼一回
過去壓力再大再累再徹夜不睡也不曾如此

身體來了一次很大的反撲,我感覺到了

今天在電台,很多同事跟我說了相同的病徵,可怕的例子
重聽的,失聰的,長腦瘤的

我突然間覺得人生怎麼會那麼無奈

我承認這陣子我的確改變很多,也學了很多,成長很多
會不會是因為我都學會了,所以天主就要我回到祂身邊了呢

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
我還有好大的愛情沒有回饋給這個社會還有我愛的人
我還沒有看到世界變得溫暖動人

這一秒,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幾天呢,我要怎麼面對所有愛我的還有我愛的人
怎麼看破放下清靜自在
我能遺留什麼言語,或是什麼愛情

我在心裡細細的想著,粗略的分配著

活在當下,然後也及時行樂

如果我不在了,你會真的去當修士嗎
我有點想你去,也有點想你不要去

死要瞑目的,我,於是,這一回,很自愛的迅速地叫我媽帶我去看了醫生

醫生皺著眉頭的時候,我心裡竟然感到快慰

彷彿無聲的宣誓著,妳看,我就說我病得很嚴重吧
為什麼妳總是覺得那是小case呢

醫生說是內耳發炎

於是我變成了一台洗衣機了嗎??

醫生叫我不要吃重鹹的,最好不要吃納
還有要多休息

我想,如果我沒有痊癒,家人應該也不會答應我星期四去曲冰吧

所以我該去睡了...

不過我還是不懂,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當洗衣機
天主真的很不愛牌理出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