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時之後
睡不著

一直一直在電腦上找到底哪裡可以買到我看中意的那個包包

剛剛起來換帶的時候居然伸了個懶腰
很有元氣的對自己說加油唷

@@

除了眼睛很乾很痛之外剛剛好像沒發生什麼過


沒什麼了

就是這樣

就像痴呆一樣一轉身什麼都忘了


我討厭這樣容易遺忘的自己

常常生氣或悲傷到找不到語言來表達的時候
還沒有說出口就忘了
很淡很淡

甚至於連那些將我撕裂的原因都快要看不到記號

很小的時候曾經在路邊的樹上,有人很沒有水準的在上面寫字
偏偏那句話又相當有深度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所以我的善忘不如說是我對自己的寬容

這樣想想好像又是挺聰明的個性

缺陷也美好了起來?!

埃...我的的確確是個近似於 阿Q 的人

最後
讓我捕個靠邀咧
(怎麼這麼容易就氣消了orz)

我又在我的網誌上留粗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