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sorry,都是我的錯

可以請妳不要這麼low嗎,我覺得好難過
可以請妳不要哽咽嗎,我很容易被感染落淚的...

是我不好,是我不該思前想後,不該問了那麼多意見思考這個網站想要呈現的感覺
是我不對,是我不該尊重所有的人,尊重每個人的看法跟感覺

是我拖了時間,對不起

我只是以為,你之前對著所有我的上司大發雷霆
不只是因為你們夠熟,而是你覺得我不夠尊重你
你覺得我與工程師們私相授受,你覺得我獨自做了太多決定

這一個星期,你的出氣筒不在
我自認為我很努力地做好所有的事
我比誰更看重這個網站,因為這就跟我的孩子一樣

沒有人知道,叫一個讀廣播的,平時只會上網頂多安裝印表機就很了不起的人
去project一個網站有多難

從頭到尾我一直很努力的,將一般該有的,設計網站的程序反著走
有人想過當初這種疲憊與不堪嗎

事情有一點眉目了,我比誰都開心
我覺得工程師在躲我,我有多無辜
她們要我逼他逼他逼他,我也不忍心
我討厭我打開MSN說Hi Tim之後就是不斷的要求他這個要改那個要修
雖然那本來就該他要修的

可是我討厭這樣的互動
我討厭這樣的被逼著
我討厭這樣無力的自己

從開始到現在,權限從來沒有一天是清楚過的
台北的要我聽香港的,香港的說妳可不可以自己做決定,不要把我當成好像所有意見的依歸,我要聽妳的想法

上面的說妳什麼事都要跟我討論做決定,我要做妳的遮蓋
我等不到回應,事情拖了,又說,這種節骨眼這種小事妳難道不能當機立斷

對不起,我真的不覺得一個首頁的layout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也很想自己做決定,但是她臨出國時告訴我,一切都要徵求你們的同意

對不起,我真的只是照事辦事

說真的,我有一點被嚇怕了
而所謂嚇,也是我想要努力去避開所有你們那些龜龜毛毛
我不想要看見什麼不平和

你們收不到信,不是我的錯
該不該怪我們的伺服真的很爛
我不是昨天也請人轉話了
我轉了話,你今天為了沒收到信生我的氣
你以為我真的是24hrs的7-11嗎

其實今天被叫進辦公室的時候
我比誰都冷靜
我沒有太多情緒反應
只是真的有一點無奈

你真的可以因為我年輕,不信任我的能力
可是你不能假裝看不見我的努力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馬的,我是學廣播的,不是搞網站的,謝謝

對不起,也許我真的應該乾淨點,不要有太多情緒反應
但我受不了我這麼努力
卻還是要被身邊的人用那種妳真的有在做事嗎的態度來懷疑

對不起,我只有一個人,我沒有一個team
我是一個肉腳,沒有半點專業
我不會美術不會程式
但我卻被迫去學會設計這一切

包括跟這麼多難纏的人周旋

謝謝妳們把我叫進去是為我加油
說我不是擋箭牌,謝謝妳們說會挺我到底

我相信這肯定都是學習
也謝謝一直以來挺我的人
炮灰啦,我明白
但是,有那麼一刻是真心挺我的
我就感謝到底了

我知道,年少時負軛是好的

我23歲,微笑不當爛草莓

我說不當,就不當到底
微笑到底

因為你是長輩,所以我一直都尊重你,也請你拿出你的風度來

老實說,我也不怕現在傳言流轉得多嚇人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下去難堪的人不是我是你

畢竟大家都瞭解你的個性
我不怕別人會覺得我很差

但我還是在這種又開始形成張力的處境裡說了sorry
因為很難得的在此刻,K的態度軟了下來
我大概明白,我們都有心酸

這些大概都不是你這個只會空跳腳空發火的人能夠明白的

所以,感謝主
我一點也不覺得傷

我只希望,如果屆時真的需要去香港
見面三分情就不勉強你老人家陪笑了
只要不是毫不留情那麼傷,就行了

唉...到底
我還是最怕無情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