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光陰的故事裡都充滿著我不敢面對的橋段。


今天,光陰的故事裡,他們敬結束,隨後又舉杯,敬開始。

我才知道,那些陰錯陽差的,都是命運。

汪茜茜說:既然不能重頭來過,那就往前走吧,走一步,就是新的開始。
花了好多的精力、好多的青春、好多又悔又恨的淚水,她才明白:真正勇敢的人不是逆流而上,而是隨波逐流卻不迷失自己的人。

只因為馮媽曾說:怎麼拚得過命運呢?!你看那些逆流而上的小魚,被命運傷成那樣.........唯有順著流,才能找到上岸的力量。


這一切我非常釋然了,對於未來,就算只剩聽命的份,我還是會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勇敢向前走。

不趕了。既然沒有來日方長這件事,那麼任何一點短暫都變得好珍貴。我調整了自己的節奏跟心態,這次真的要慢慢走了。


我是留戀的,雖然笑得雲淡風輕。

可是掛著眼淚還是要笑,因為在過去賣過的奮力中,我看見了自己的真價值,那些不可多得的肯定,都是好美的回憶。


今天在節目的最後,我想起你的網誌,於是就默默背起你的概念延用到節目內容中。關麥之後我低著頭笑了,雖然你是個沒有交手就錯過的人,但是謝謝你。

他說的對,雖然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我也許能從你身上學到什麼,而你也可能從我身上學到什麼。而我總是學得太快,一下子就成為了我想的、但卻不是你要的女孩。

不可惜也不遺憾,我關掉錄音室的最後一盞燈這樣想著。

至少你的能量已經堆疊在我的生命當中,陪著我悄悄發光。


這就是我的道路、我的工作、我的生命之所在。

我知道我是誰,我在做什麼,這樣就已經很夠了。



then we'll be together , some 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有一天我們會重逢,在某處,在那個美夢成真的地方


花了一些不痛不癢的青春,兜了一個大圈,很意外也不意外,我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我讓自己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就自己悶著頭大哭,隔天再帶著張不開的眼睛去上班,上班的時候還是談笑風生。


既然不能回頭走,那就向前走吧,每走一步,就是一個新開始。

我一個人,很脆弱也很勇敢,很寂寞也很富有,不可以也要可以,因為就是這樣。

從來,陰錯陽差的,都是命運。


敬結束。

也敬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