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像開學日,只是這個暑假不小心放得有點長,

一放12年,

雖然同學只有我們四個人,

我該怎麼說,


謝謝FB,讓我重新回到擁有哥兒們的世界,


這是一場圓夢計畫,


最懷念的是國中時候,有哥兒們的時光,

也許是從小就喜歡混在男性長輩的MEN'S TALK中,聆聽,

離開國中之後,命運硬生生切斷了這種氛圍,

而心裡頭始終嚮往著這種MEN'S TALK的世界,


國中的分別,藏著一種錯誤的潛世界,

我意識裡以為我的所謂背叛,讓哥兒們為了挺哥兒們,而,選擇將我排除在外,

所以這些年,我總以為,大家為我貼了討厭的標籤而不願意在與我有何干係,

失去哥兒們總讓我有一種,淡淡的恍惚,


但其實我該知道,

我早該知道,

其實,當你們,一個個,從這些年歲裡浮現,沒有放手這情誼,

我就該知道,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那日子就讓它過去,當我舊舊的在記憶裡擁著過往,

我才驚覺,現在的你們,心裡只有明天,


感覺很棒,

我好像在你們中間,再一次,回到了,少年時,那個,

總被你們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


難再現而如今再現,

多麼可貴,


不論那時我們有過什麼故事,

不論我總在記憶裡為你們記著你們的往事,

向前進的這時候,

就讓你們向前看,

走的時候,就留我一個人,偶爾一步三回頭,


緬懷,


這無可救藥的浪漫派,

在你們其實都不知道的是,我,

從我的心結走出來了,


從沒想過,生命裡,有朝一日還可回到男兒圈,

原來所謂指日可待是,一種充滿希望的日子,

恐怕夢想圓在下一時分,


謝謝你們,讓我,終於可以驕傲著,

我也有哥兒們,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男人的世界,

談生活、談經濟、談工作、談轉職、談經歷,

男人的思維,偶爾,也可以聽聽一個相當MAN的女人的觀點,


直來直往的交會,總是養份的汲取,


夜間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另外兩個同學出現,

Y一看到我,就哭了,他說,我好想念國中的歲月,

然後我們來了個gruop hug,之後大家都哭了,



醒來之後,我想,這完全是我潛意識的流露,

那些想念國中歲月的眼淚,全是從我心底流出來的,


但無論如何,都要向前走的,


一如  生命有一種絕對

那就,衝吧,

不看年輕或衰老,不看成功或跌倒,

或者失心瘋的那一年,


在回歸地平線之前,我們總會走到藍天,


只要心不冷卻,


不要怕,


會值得。



思緒很多很混亂,只是因為,筆墨難以形容這12個年頭的穿越。

難道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