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很晚了~我眼睛很酸很痛~可是不想要睡
(其實也沒有太晚,才十二點多)

每個星期五都是自我放縱的時候...

管他~人生苦短


最近很想念日本
乾冷的氣候讓我想起日本
於是我故意背起日本買的包包
穿上那時去日本穿的外套
噴上有日本氣息的香水
買那時我在日本買過,回台灣後發現台灣也引進了的奶茶 (雖然我覺得不是很好喝)
看NHK的時候想起在日本晚上亂轉電視的夜深

那些就像這樣的夜深

原來是四月到了

不過是兩年前的四月我去了一趟日本...到現在還見鬼似的記憶猶新

我覺得是因為我又想要買agnes b的包包才讓我這麼想念日本的...


今天早上公司來了兩位泰國分公司的同事

天啊我好喜歡泰國人

我覺得泰國人很純真,很善良
重點是我喜歡TAE>/////<

可是我覺得他們並沒有被禮遇...我是指最高上司方面
簡單來說就是被看不起了

我氣死了

(/‵ ′)/~ ╧╧

怎麼可以這樣,雖然他們看起來還是那樣純真那樣善良
可是我的心都酸得滴出淚來了

他還是那麼好的跑過來幫我們每個人拍照留念,當成是一次很難得的旅程跟緣份
可是我們的長官怎麼對人家的!!

我好想要跟他們說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無法啊這樣子

太過份了,泰國人是又怎樣!! 你英文好一點就很了不起嗎
或者是皮膚比人家白就了不起嗎
或者是佔地主優勢就了不起嗎

整個不懂在了不起什麼

永遠成功神學最大,又在那邊很病態的喜歡聽別人苦難的見證
不然就是崇拜那種跩得二五八萬的痞子傳道
(我想到那個誰誰誰的嘴臉就很生氣,巴不得把他推倒用力從他身上踩過去)

我討厭!! 討厭心一點都不柔軟的自大鬼!!!

欺負泰國人,會有報應的!!!


這個月好像都沒花到什麼錢
於是剛剛就把我媽拖出門~把我身上的現鈔零頭花掉

還蠻開心的

重要的是我們又買了一堆巧克力亂吃

哈哈哈

可是逛夜市的時候就不開心了
因為看到好多明明就是賣小吃的女孩,可是都好瘦

氣死我了一整個!!!

我永遠只能當不吃飯還是胖子的胖子啊
那我不吃飯是又何苦!!!

所以剛剛十點多我又買了印度的甩餅跟奶茶
很開心的跟我媽哈哈哈看電視兼喀巧克力

我想我這麼自暴自棄一定也會有報應~"~

重點是星期日又要跟幾個好朋友出來聚聚了
尤其是當兵放假的,一定變超瘦

我不想出門見人了...哎...

我最近好介意胖瘦啊,尤其是看到宏恩也瘦超多,整個就是讓我...啊啊啊啊啊~~~(抱頭)

把我關到地牢裡三天不要餵我吃東西好不好~>"<~
(好歹也說十天,三天算什麼,真是沒骨氣!!!)

每次走在街上看到女生很瘦的那種...整個就是羨慕~~~大羨慕到心都快掉出來了
就算臉不正也不在意了...

(所以我重身材多過重臉蛋???)

我要失心瘋了

所以我真的要失心瘋了

那天錄音錄完後竟然對著廁所的門大喊「打開!」←自以為是芝麻開門就對了...-.-

最近真的很忙,也很累
腦子要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有時候進錄音室明明就很累了,可是一上麥,精神又見鬼的全來了,又是全神貫注腦子不停地轉
可想而知hold了半個小時之後,整個人是垮掉的累

今天去喊IZ進錄音室的時候,美嘉竟然說我們這幾天變得好正面積極喔 (打美嘉比打美濃便宜,果然美嘉都欠打!!!)

屁股咧!!!

我一向都這麼正面積極的好不好
只是最近是「超」正面積極啊~

突然發現,還好另一個電台到現在全無下文
不然兩邊三個節目加起來...
一個星期五個工作天我要做14個小時的節目
14個小時吶!!!
還不包括前製的時間
重點是我都一個人在準備... (其實IZ有幫我擋一點掉啦~)

現在只有4個小時就累到快往生....快往永....生的喜樂邁進了...
真不敢想像14個小時會怎樣

會變乾屍吧
(那豈不如了我瘦身的願??!!!)
(屁啦我沒那麼喪心病狂...)

總之就是...感謝主~
新節目在央廣,4/1要開播了

現在還搞不太懂外製的節目有沒有線上收聽之類的
一定要有啊~寶貝~不要欺負外製的節目~不然你也會有報應的!!! -.-凸

如果都沒有的話...那我也不要訪問了
何必~我希望的是大華人地區都要聽得到!!!

不然就三個月節目輕鬆玩吧...-.-凸
(我竟然越來越不樂觀...不行啊!!  我要積極正面的啊!! )

還有~其實央廣他們自製的節目內容都很台灣啊~
(到底是哪裡近中國化了~哪裡哪裡isa?????!!!!!)
搞屁啊~我被騙了!!!(/‵ ′)/~ ╧╧ 

虧我還捲舌捲到天荒地老咧...

真是令人髮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