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8/8八月份的每個星期六/

報名日期: 2009年7月14

截止日期: 2009年8月7 24:00

 

報名樂團學員必須於 八月八日 起,八月的每個禮拜六/(8/8~98/15~168/22~238/29~30),於花蓮文化館內接受編曲/創作/音樂錄製/…等音樂人才相關專業培訓課程,本單位將會在培訓課程完後,進行一場第一名獎金五萬元整的樂團音樂競賽,凡是對音樂帶著狂熱的原住民青年人們,快來參加吧,以上活動不需要繳交報名費喔!

   凡是有問題及報名請來電: 0981857512(凱文pilis)

                                  傳真報名: 038324608

                                  信箱報名:pilis520puni@hotmail.com 

                                                   (請註名:報名活動及樂團名)  

                                  ●最好信箱傳真都寄,再打來確認喔。

 p.s. 不要考慮了,現在就報名,快來參加吧! 

我們也接受,你因為感動而現場組團喔  

因為我們就是需要你!

 小小叮嚀:最好以團體樂團方式報名喔,要是樂團中有非原住民也是ok的,   

         但記得團長掛名一定要是原住民喔。

 



中午忙完一圈回到家,意外發現沒有登出的msn有不少人敲我。那我該怎麼樣......感動嗎......哈!!

好玩的是,我才在想是誰敲我,兩個並列亮著橘色的視窗竟然顯示的是安迪跟pilis!!!
這一對真不虧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幾百年不曾敲我,但在今天竟然同時敲我!!

那一時間,我還在懷疑這兩個人是不是在線上聊開了,所以一時興起聯手要來整我之類的.........是我心機太重了嗎.........

打開視窗,發現真的是我心機太重了......


安迪是跟我說記得晚上要上課。


pilis是請我幫忙宣傳這個活動,我覺得好有意思唷~~~~~整個相當心動啊!!!

重點是原住民或非原住民都可以參加唷!!只要團長掛名的是原住民就ok了!!

希望大家有興趣的就快點報名吧!!不用報名費應該很快就會額滿啊!!
而且趁暑假去花蓮走走,怎麼有那麼好的事.........

如果我曬黑一點可以假裝原住民的話,那我也要報名啊!!!←這算是場面話嗎XDDDD

好啦,總之,因為附件還有報名表,我放不上來,有需要的話可以請pilis,也就是報名表上的聯絡人-凱文,E-mail報名表給你。

或者是可以直接留言給我,留下你的E-mail,我也可以把報名表寄給你。


重點,要踴躍報名哈,絕對!!!←終於有一點點自己人的感覺了,哈。



能玩音樂真的很快樂唷。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