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個很巧,剛打了一篇跟愛算是有關的「千里之愛」。
發現誰來我家來了一位兩年不見的老朋友軒緯。

我猜是聖召營的遺毒讓他跑來逛我的網誌... :p

於是我跑去看他的網誌,發現他這兩年仍有持續在帶聖召營。
了不起,我很佩服這些在聖召上不斷勇往直前的朋友們。

說到聖召營我是相當心動的,但確沒有動力再去經歷那種活動中的愛與恨......(好啦~是我想太多...)
培松之前也有問我要不要去高雄探班,畢竟我是沒有暑假的人了...

可是這傢伙哪有這麼衝動,這一切還不是都是為了被流放到高雄季神父......哈哈哈

只是當初有認真地思考要衝去高雄探班的我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培松培榕這兩兄弟竟然就已經自己殺到高雄去找帥氣的季神父......

然後我就錯過了......

嗚嗚嗚~~人家也很想念眼睫毛比洋娃娃還捲翹的季神父啊~~~~


何達味昨天也突然問我會不會去一年一度的大會合,要不是他提醒,我真的要忘了夏天真的來了。
那可是曲冰、武界、過坑三個部落一年一度的大事啊,我想念曲冰也想念武界,問題是我沒有去過過坑嘛...

而且布農族最帥氣的修士何達味今天已經回美國了(聽說他都有來看我的網誌,所以我一定要這樣恭維他一下~)
哎唷~那還問我要不要去做什麼咧?!


好啦~以上都是提外話,但想念部落、想念遠方的朋友是真的!!


我只是剛剛在軒緯那年寫著曲冰的網誌中突然地讀到了這句話:
「記得呂神父說過 "人與人越接觸越危險,但是如果有足夠的愛,一切都可克服"」

在文章的最後他說:當你付出愛遇到阻礙時,只有付出更多更大的愛去克服




人與人越接觸越危險,但是如果有足夠的愛,一切都可克服

當你付出愛遇到阻礙時,只有付出更多更大的愛去克服


好深的兩句話,我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