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麵包店,發現我對食物當真一點不動心
女生真麻煩!!我有一點無奈
難道"那個"來了就會食慾不振,吃不下東西還體重上升!!!
我的媽呀

我比較想吃7-11的麵包,我跟我媽說,表情有些嚴肅中肯
於是我媽又載我回到7-11
我在架子上挑了挑,挑了挑,挑了挑
其實沒啥好挑的,因為所剩不多
我一面看一面皺眉,心裡惦記著有效期限,著著實實後悔了起來
最後還是揀了個我常買的那種蛋糕
因為想起那蛋糕甜美的滋味配上自己泡的咖啡牛奶的幸福

明天早餐很幸福!!
我毫不遲疑,結帳

「妳怎麼一個人來?」她明亮的聲音嚇我一跳
我感覺自己的臉上有一陣微熱,這問題,厚~~有點難回答
難道要我說,我媽在外面等我啊!!
「妳之前不是天天都來!」她見我呆滯,又補上一句
我愣愣的說,是嗎?!聲音小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我的聲帶是不是出了問題
「是啊!妳之前不是都天天來...也沒有天天啦...幾乎啦...後來又有一陣子沒來,我都在想妳那陣子怎麼都沒再來了...」
「就...有想到要買什麼東西就會來啊...」我還是支支吾吾

後來結了帳,兩個人還掰掰才走

很好笑
這種對話照實打出來才發現還真是怪
無以復加的怪!!

後來想想,有一陣子回家之前,小寶都會問我餓不餓渴不渴要不要買什麼
然後兩個人就鑽進7-11
也許是那時候看熟了吧
後來怎麼沒去,我也不太曉得,可能忙到連逛7-11都沒時間吧
又或者是如我所言,就沒有東西想買囉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因為看久了就看順眼了嘛
她很親切
我經常在網路上訂東訂西,都是在那間7-11拿
有次我去拿東西的時候
她居然直接叫出我的名字,硬是把我嚇了一跳
她說因為我常去拿東西,所以記住我的名字
不會吧,我印象中是她幫我取貨也才一次兩次
又也許是這樣已經算多了吧

回家的路上,我抬頭望了望漆黑的天空
不知怎的居然興起在那間7-11打工跟那個女生一起工作的念頭
然後覺得自己怎麼還是老樣子那麼誇張
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誇張,就是再喜歡那個女生也不用因此去打工吧
想繫住緣份的心態誇張,就算一起工作還是有一天會分開啊
自己的腦袋簡單得很誇張,很容易就心花怒放,然後興致勃勃出生入死赴湯蹈火

我想她以後一定大有可為
因為她懂得親切待人
更不吝惜給人溫暖的問候
這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吧

多好
被一個陌生人惦在心上
我甜滋滋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