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knows
where there is deeply in my heart.


so I walk the walk alone no matter whether people know at all
I walk the walk alone to keep my sanity
you know that when I walk the walk alone I go where no one else can go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了?

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問號問號問號,而我知道有一天會全部變成刪節號。


胡阿景說沙啞了就不要一直講話,喉嚨會長繭,但我今天還是巴著他講個不停。

喉嚨明明就束起來而生理期也來了,但我媽倒了一杯加上滿滿冰塊的啤酒而我還是將它緩緩喝下。


噓~不要揭穿我是如何不應該,我只是隨從心之所嚮,
放肆而已。


謝謝。
我只想說謝謝。

我一向來都拙於面面兼俱、拙於切割自己以保全一個完整的我,不管我在哪裡。

但不管我在哪裡,在我下沉到無法呼吸快要失去意識的時候,你們都會讓我知道,你們一直在。

在我病痛及情緒纏身的時候,就有天使二話不說主動幫我接手對我來說頗為吃力的動作。


but  I just walk the walk alone and go where no one else can go.


當我疲憊地躺在床上,抽風機跟電風扇的雜音貫進我的耳裡,我好像可以想像,房間以外的客廳正流動著怎樣明亮的燈光及迷人的冷空氣,母親在廚房炒菜、父親用功地讀著英文、弟弟去補習快回來、我好像一翻身就會把白襯衫跟墨綠百折裙壓壞。

連動都懶得動,我保持著一樣的側躺姿態,不驚擾思緒去勾引一段美好時光。

一滴眼淚從眼角滴到枕上,發出「咚」的一聲好大的聲響。
第二滴眼淚從鬢邊滑到耳窩。
第三滴眼淚流過鼻樑在另一邊的眼皮上留下一道痕跡。

而我始終忘不了,
第一滴眼淚落在枕上那一聲沉痛的聲響。

一滴眼淚能有多重?
重得悲傷擲地有聲。



there are so many jokes in my lifetime , and I just can't stand the humor.


帶著勇氣,未來見!
而我明明就是這樣說的。
但是人間蒸發是勇敢還是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