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無名照片很難傳
於是我趁著傳照片的空檔
一邊聽著來自曲冰的樂音,一面回憶這段改變我生命的旅行


掙扎掙扎了很久很久,擔心去一趟營隊回來會完全沒有體力去迎接隔日的培訓
可是又思考著7/1-7/9的營隊,10號剛好培訓開始,這一切是分割安排得如此巧妙,會不會是來是上天的鼓舞
那一晚培松跟我說他報了名
於是趁著衝動之際我也報了名

頭也不回的去了

跳了大坑的加入了活動組,幸好我是加入活動組,而不是第一志願的隊輔
不然我不會成長這麼多,體會那麼多的人情冷暖
收回那麼多感動

7/1
很早很早的車,本來是打算要搭六點的客運
跟培松孟宸ㄠ了很久才改成七點出發
九天的行李真的很惱人
但是這天是很雀躍的出門,當然也帶了很大的擔憂
畢竟是從未投身過的,又是這樣一個經典的營隊
第一次就奉獻給拋頭露面的活動組,我自己也不懂到底這個選擇是對還是錯
不過我想伸頭一刀縮頭一刀吧,我選擇的是伸頭那一刀

搭了四個小時的車到埔里,見到了德育跟佩君還有倪靜伊婷
那一刻我的恐慌簡直是到達了頂點
真的不熟不熟不熟
而孟宸在隊輔組,培松在祕書組
未來的我搞不好就窩在小角落過九天了,我.很.怕

不過既然是伸頭那一刀,於是我讓自己以最輕鬆的態度去面對
後來一群神父修女開了車來接我們上山
我還面帶笑容的跟培松孟宸分開被抓去搭另一輛車
跟黑妞小潔還有健榮一起
我只能說這天,很.不.順
修女的紅色轎車看起來很正,但其實狀況百出
埔里熱到讓車發不動就算了,好不容易抓到毛病,充好電
開到半山路還一直冒出汽油味,簡直把我嚇翻了

現在想想當時其實不那麼無奈,反而是微笑看到一切,心裡想著還能有什麼更糟的
一直都是那樣平和,因為我知道上主會讓我安然

可是修女開車的技術真的是...我被甩得亂七八糟,左右兩位黑妞跟小潔會暈車,狀況更慘
於是只好停在路中,一面檢查汽油味的來源,一面讓大家喘口氣
結果只是油箱沒關好>"<  油都噴出來了啦聽說
後來我抓了培松跟孟宸來坐這輛車,換黑妞跟小潔去另一輛車坐,不然還真的怕她們會吐

一路就夾在培松跟孟宸的中間被甩來甩去甩到了曲冰

先到了曲冰之家---教堂,再走路到學校
路上我聽著原住民用母語交談,那個時候我對曲冰的瞭解真的很少很少
也不太懂現在是身在哪一族的地盤
可是一路聽著原住民語,竟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真的來到了部落~!!!
那一刻我好感動,有一種夢境成真的感覺
也是那一刻我開始害怕起,萬一那一天真的要離開曲冰
我該怎麼辦

在學校卸了行李,跟著做起粗重的活兒
搬桌椅的時候大媽還問我說是不是學員...@@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太抬舉我了哈哈哈

身為一個活動組員,就是每一時每一刻都不能鬆懈

走回教堂吃了晚餐之後,就回到學校開始進行活動

之前活動組的三名男士已經早我們兩天上了曲冰
所以我一去簡直就是狀況外
但是這晚的破冰活動還蠻有趣的
一開始認識大家就social得不得了,想來之後那張寫著大家名字跟學校的九宮格紙不見了,害我難過好久好久
無意間居然被發現夾在培松的營手冊裡面@@
羅生門ㄟ

自介的時候我想大家大概不太想認識我吧>"<
我是最後一個才被點起來說話的
所以我動了一點小心機,說我的瑋倫就是許瑋倫的瑋倫
哈哈哈,這招第一次用就挺有效的XDDD

這晚也是我第一次玩信任倒
相信自己的夥伴真的是件重要的事

後來的晚會,體會到聖召營一年年的傳承,培松跟孟宸也都有代表著上去說到話
這其實是很感動的一晚

洗完澡後,活動組才正要開始活著
開了會,又馬不停蹄的練帶動跳,營歌的動作,還有隔天的早操
記得這天睡了三個還四個小時吧

後來才知道這天是睡最多的一天
後來一天比一天睡得少

這就是活動組,跟瘋子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