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每次聽,心裡總會被一種強大又寧靜的溫柔撼動。

我沒有說過的是,每一次聽見了,總是想起你。


一年了,

時間之於此,竟變得讓我難以意識。


最近,突然間發現了些什麼,

我才慢慢地明白了也深刻地相信了你說的,我是你。


每一次當你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有種奇異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越來越懂了,你。


而你,是否也漸漸能懂,

我,不是風,也不是風箏,

也從不曾把你當風箏,也從不把我當成扯著線的人。


我只是在尋找,

我在尋找一個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穩穩站好的地方,

讓你隨時可以看見我,而感到安心,

而我也不會影響你。


如果你能懂。


我很喜歡你,也很在乎你。


我希望你可以飛翔得自在,

我希望你可以奔跑得盡情,

我希望你可以跳躍得優雅。


如果你能懂。


這個總是說我是「自己」的你、這個總是說我是「另一個你」的你。


我不知道,在這裡說,你是否看得到。


但是

如果你能懂。



讓音樂代我說。



你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