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吳宥柔
學名:總召
藝名:柔柔
錯別字:天才 (如果她這麼自我介紹的話請當做沒聽到)
興趣:笑、跟笑、還有笑、下廚及不愛加鹽巴
代表作:帶頭作弊的學生、雇主、我的老爸

閃亮三姐妹的二姐

有夠愛笑的,正字招牌就是愛笑
愛笑到我用奇怪的語氣說哈哈哈好好笑喔哈哈哈
她也會被我逗到笑到不行
這點真的拿她沒辦法

不熟的時候只覺得她愛大聲嚷嚷,有時又自顧自的笑到不可自拔
一直以為她是直言敢道,個性強烈的風向星座
偶然得知她是文靜顧家的巨蟹座,真是驚訝到腿軟
好吧老實說我是不太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可是後來有點小熟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柔柔也是心思細膩的女孩

套句她發現我也是瘋子一個的時候常說的話:
我們其實個性很像,只是我的長這樣她長那樣
言下之意就是她比較委屈長得比較狂放,而我乍看之下還有些文靜罷了
算了我就不跟她計較這些

不熟的時候覺得她有些固執難溝通,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相處
可是熟了之後她變得超級愛嗆我
兩個人對嗆嗆習慣了,自然而然也就熟了
唉人生的際遇真是無奇不有

雖然講得好像柔柔脾氣很壞,但其實她超愛當廚娘
最後幾次開會的時候都是她下午三點多下課立刻趕回家下廚煮好再帶過來給大家吃
老實說味道還真不賴
只是有一次煮粥忘了放鹽還故做沒事樣結果被大家抓包
但是看在她這麼辛苦來回奔波的做愛心晚餐的份上大家當然還是二話不說捧場的吃光光

但是說到吃就不得不講一下她的飲食習慣
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速度一向很慢,但沒想到一山高過一山
直到遇到柔柔才知道這個人吃飯的速度跟我幼稚園被逼吃飯的速度差不多吧
為什麼有人能吃這麼慢呢
經過我細細的觀察還有在她的親口招認下可歸類為以下幾點:
1. 吃飯速度本來就慢
2. 吃飯時不專心
3. 吃飯時愛聊天
4. 吃飯時愛笑
基於以上幾點可知道一向愛笑到一點點風吹草動都可以讓她笑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更遑論是吃飯的時候能夠把她的耳朵塞住不會聽到別人在搞笑
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搞笑而她又太愛聊天了
所以拿一個鐘頭來劃圓餅圖分割她的吃飯時間的話
她開口聊天約莫佔20分鐘
她笑到噴飯約莫佔20分鐘
真正進食的時間約莫只剩10分鐘

那剩下的10分鐘呢
是她懶惰不想吃東西然後把食物攪來攪去的時間

打到這真是忍不住要說聲妳真糟糕啊吳宥柔

除此之外柔柔其實算是個人材
第一次當總召就辦了一個頗為成功的夏令營
(我們當然是她背後流血流汗的英雄啦)
愛跳第一支舞和土耳其火雞
也寫得一手好鳥字

因此我還蠻想推薦她當下次的活動長
這…
目的在於讓她瞭解總召雖然辛苦
活動長也不是那麼好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