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氏樹精兄弟之內斂小弟

本名:初培榕
學名:器材
花名:初培
小名:榕榕
錯別字:李培榕 (情急的時候和腦筋不清楚的時候就會這樣叫)
興趣:跳火雞、泡麥當勞、被搔癢、裝可愛、開車上山
代表作:音樂愛情劇、我弟弟、耶穌他老爸、最佳人氣王第二高票得主

初次見面還以為他悶到不行,可是熟了之後才發現他是這段時間跳tone最大天王

是青年組裡年紀第二小的小朋友,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除了近似經常的偶爾很愛裝可愛
(右臉頰上有一道小小的疤被我笑說是因為太愛用手戳臉裝可愛而留下的印記)

本來跟他一點交情都沒有,在總召抽到我跟他當同一隊的隊輔時覺得在夏令營前還一直熟不起來就完了
幸好幸好,經過連著幾天的相處之後
如他哥所言,他其實悶…騷得嚇人,一點也不沉悶

有點人來瘋個性的他,high起來可以滔滔不絕背上像裝了八顆鹼性電池
但他偏偏又晚上不睡覺白天不起床愛當日夜顛倒的夜貓子
常常一副很累眼睛張不開的樣子
在三天的活動中有時候還會偷睡覺(厚~~爆料爆料)
是再累還是無法隨時睡著的我既羨慕又嫉妒他的地方

感覺上培榕超級有舞蹈細胞,學起什麼都又快又好
有了這次辦活動的經驗後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可造之材
以後再有類似的活動表演一定要好好”利用”他一下

曾輾轉從他哥口中得知,培榕好像對手語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這句話導致之後培榕曾在我夢裡劈哩啪啦打了一連串又流暢又快速的手語
醒來後才發現是自己莫名其妙

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難得的乖孩子
本來在在次的營隊中他要當的是學員,但據悉他其實比較想當工作人員
於是臨時讓他當上工作人員

也幸好他最後當了工作人員
在後期的時候他總是做盡跑腿打雜的總總粗活
每一次他哥下達命令他就乖乖去做
害我常想我弟也有這麼乖就好了
(不過看在我弟會幫我帶牙刷牙膏外套眼藥水和拖鞋的份上我還是不要太貪心好了)
印象最深是那一次他臨危受命被我拜託拜託一起編turkey的舞
為什麼會拜託他呢,因為他實在太會跳了,害我誤會他有舞蹈的底子
搞了半天其實他跟本就沒學過
但他也毫不推托一口答應
他這樣不推托的豪氣是不是遺傳自他哥我是不甚了解
但他這樣的態度我還頗為欣賞的

雖然培榕也屬於慢熟型的人,但是在三天的營隊其實他非常的努力
與他身為同隊隊輔,但我卻常常有事必須離開隊上
他也都把小隊員們照顧得非常之好
基於這點我很感激他
心細並且紳士是我這幾天對他的另一番評價
不過也有幸在這次的營隊中很難得的看到他輕彈男兒淚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因為太感動了還是太感傷了還是…而落淚
不過也因為有他讓我們這小隊榮登最愛哭隊第一寶座

除了愛哭之外,怕癢也是他的一大罩門
慶功宴那天被我發現他連腳都怕癢怕得很
為了搔他的癢,害我的手一直一直撞到桌子
我想這是我在澎湖幾天手都很酸痛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看中他年青有為,加上他又有培松老大這樣強力的後盾
所以大家有意讓他角逐下一任的青年組組長
(目前手中已握有三票囉)
究竟青年組未來的命運會不會就這樣毀在他手上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後記:培榕哥哥最後還是當上了公關
那就寄望他能再接再勵以美色引來青年組的成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